close

二月那時參加易遊網的行程,本來第二天要去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及古靈寺,但天候不佳所以我們改了室內的紙箱王,沒想到人多到爆,雖然很討厭人多的地方.....但是為了兒子的開心,有的看有的玩他可是一點也不介意的。

離開了蒼綠,心開始漸漸明朗了起來。

紙箱王有許多據點,台中、清境、南投....我們上次也去過平溪菁桐紙箱王的分點。

商店裡呈現許多關於紙類的創作藝術。也販賣一些居家小物擺飾品。

兒子對店內的商品都很有興趣^^由其是建築物。

台中紙箱王這邊佔地不大,而且除了紙箱王還有蜜蜂故事館及台灣咖啡故事館。一進庭院先是各式紙品做成的建築物,然後以下這張是在台灣咖啡故事館拍攝(在二樓)人比較少。

裡面販賣的商品很多,吃的喝的用的.......。

不知道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整個就是很商業化。買什麼都要排隊等候,到處都很擠。

這也算是台灣的另一種觀光行銷吧!
用紙做的羊咩咩

假日想去圖個清淨的話還是往人少的地方走。除非你是個愛熱鬧的人....

裡面用紙做的燈籠很美麗....


還有小屋子也很特別有趣

紙箱王這邊也另外有賣咖啡及茶品,想吃午餐或是下午茶這邊都有,想買蜂蜜相關的產品也一應俱全。

另外也有黏土手作可以讓小朋友來玩。

紙箱王據點:台中大坑店/04-2239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