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上這張,好久沒吃到像這樣的清清淡淡麵條加上幾樣小菜,令人想大塊朵頤呢^^

印象裡,以前常去民生社區的台南財神擔仔麵吃麵(民生社區圓環附近)。小小一家麵店擠滿了人潮,矮矮的竹凳桌飄著切仔麵的香氣,而矮灶旁老板正賣力的煮著麵條。許久不曾再去光顧,但切仔麵一直是我喜歡的小吃之一。

前陣子經過微風百貨公司附近,瞥見這家麵店有許多客人排隊,所以也來嚐試看看。一開始還不知道古早麵原來就是切仔麵。進了麵店,空間寬敞明亮,桌椅整齊,麵店裡沒有像民生社區那間那麼擁擠,倒是多了幾分清閒。乾淨的桌面與開放式廚房還有手腳俐落的服務人員。

今日已過了中午,一點多快二點我們飢腸轆轆的等著上餐。

出菜速度很快,切仔麵也挺好吃的。道地的台南小吃切仔麵是比較偏甜的,但這家也不錯。

另外又點了鯊魚醃、燙青菜及嘴邊肉。

還有服務生推薦的涼扮竹筍。兒子今個不知怎麼的沒什麼胃口>"<白飯只吃半碗,菜也吃不多....

倒是竹筍吃的挺多的,涼拌後的沙拉筍吃起來清甜可口。

哪裡吃: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5號 週一公休 這樣吃下來四百多元。

***************************************************************************

最近又買了關於建築方面的書,當代建築的靈光是最新發行的。

兒子對建築的喜愛,從來沒有變過耶!他真的對建築有另一種狂熱。而且每次建築的書都可以看上一個小時以上。

不管未來會從事什麼行業,既然喜歡我們就往那邊走吧!

除了對建築書籍的喜愛,運動也是需要培養的喔!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這週末逛了紀伊國書店還有何嘉仁,我買了深夜食堂及安妮的日記。其實我還想買游乾桂-再忙也要很浪漫及慢讀宋詞(我拿這本時我家神秘人一付很不了解我為什麼會拿這本書的樣子...冏)陳文茜的只剩下一個角落的繁華我也想看...只是離開書店時我啥也沒買>"<然後自己又在那幻想著我要有一面牆的書櫃....

看書真的能解憂忘煩啊!

對了!這幾天看了世紀戰神跟索命條碼,我真是快吐了...怎麼有那麼變態的內容?很殘忍又血腥的劇情,就是殺跟砍,看完我覺得我好灰暗喔...........不過後來看的龍紋身的女孩還不錯看,內容架構很完整,劇情交待也不馬虎,這是2009全球外語電影票房第三名締造出全球三十三億台幣的亮眼票房!大推~

先撇開豐富的故事情節,丹尼斯克雷格雖然一開始看不是那種很帥很迷人的男生,但是從他的角色詮釋與風格看來,我覺得他超有魅力的。

假日選幾部電影及書籍來看,我覺得很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