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貨都不是新貨,但是OPI的指甲油是你用過一次就會愛上的產品。點連結可以至YAHOO賣場: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80311


其實是我買來當禮物的。結果自己也喜歡又不小心手滑了.....以前年輕時就有擦指甲油的習慣,生了孩子後有四年左右的時間都沒再為我的指甲上色,後來也把那些瓶瓶罐罐的指甲油全部送人了,最近一、兩年才又開始玩指甲油^^OPI也是近年才接觸到的,他們的顏色都很亮也很特別,有許多不同主題性商品,比起外面市售的指甲油是貴上了些,不過上色真的很均勻也不會常掉色。


OPI指甲油除了有各種鮮亮的色彩以外也有許多像這樣的裝飾指甲油,裡面有許多亮片與造型都很美唷!


我擦的這顏色是兩瓶指甲油的混搭。


去光水的連結:是說網路及微風百貨公司的價格都一樣,網路買沒有比較便宜喔!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44168


那天看了張愛鈴的白玫瑰與紅玫瑰,書裡有許多章節,多半是關於男女之間,看完感覺好灰暗喔!那個年代的悲情與身不由己,忍耐與想突破自己的矛盾。身為現代女人真的是很幸福。



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原來是一件那麼快樂的事!屬於我們的小小自由要好好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