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_副本    

去年在網路上逛著逛著,看見有網友推薦這家,所以我一直想來很久了。要去的前幾天我還在網路上看看大家寫的部落格,評價多半都不錯,但也有人閒空間太小或是東西很普通。雖然這樣我還是相信大多數的評價,決定要前來一試。這家溫泉旅店原本是力麒私人的招待所,地點就在原本的亞太溫泉會館對面。

前幾年有去過亞太會館那時還沒有這間水舍銀光,而今亞太會館已拆除剩下一片的荒地野草。不過我倒是很期待水舍銀光的設施喔!就跟著我來去看看吧^^

水舍銀光就在銀光巷22號,其實不難找,路上也都有指標。到了這環境感覺很寧靜。

上了階梯不到一分鐘來到這裡,服務人員滿臉的笑容出來引領。

這是上了第二處台階餐廳裡面的景象,第一階處是門口招待的地方,有時有服務員有時沒有,若沒有就請自行爬上第二處階的餐廳。不會花上太多時間的(五分鐘內)

裡面呈現居家般的悠閒與品味,透過窗戶映射進來的光線讓整個空間顯得溫暖極了。


裡面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現在正是泡湯的淡季,裡面只有二桌客人。

我們很享受難得片刻的清閒。

這一個角落,我非常喜歡。簡單的線條與色彩的搭配,是個窩在這裡感覺很舒適美好的自在場所。

這裡一邊是用餐處,一邊是廁所。用這樣的佈置隔離起來。

吧臺前上的兩個鳥籠做裝飾。

牆上的掛畫很熟悉..。

來到北投對幾家泡湯旅店也不陌生,春天酒店、少帥禪園、泉都、水美、荷豐館都去過。不過今天來到這家是我們最滿意的一家了。   

優雅別緻。

這裡是無菜單式料理,價位從680元至1680元以上。午間我們一向簡單清淡故點了680元的套餐。

吃完蒸蛋沒有失望,第二道的沙拉佐以芥末帶些酸甜的醬汁也很好吃,雖然芥末有些嗆鼻但還是很好吃。 來到北投不知覺得就放鬆了起來,每個地方的氛圍有著不一樣的情緒感受。

像信義區的繁華,中山區的黯然,內湖區的居家感,大安區的忙碌...每一個地方帶給我的感受都有明顯的不同。

有人繼續工作,有人選擇忙裡偷閒,為了一個目的的聚餐。蔬菜及鮮蝦都是那麼清脆可口^^有一種感覺正慢慢的滲透。

軟殼蟹。這裡的料理看似簡單卻又不馬虎。

簡單又不失營養。美味兼具時尚!

真的好吃!

沾上玫瑰鹽,擠上檸檬汁,享受這一個愉快的午候。

湯頭很鮮美,蛤蜊蒜頭湯,為什麼我在家煮不出這樣的味道哩>"<廚藝待磨的我.....(握拳)

飯團就普通了!不過 吃到這裡 已經很飽足了。雖然都是一小道一小道的上來,上餐速度其實還挺快的,服務生一直有在注意我們吃完了沒,也收的很快,服務真是不錯。

飯後的水果與甜點。香瓜與鳳梨很甜(要先吃葡萄)不然最後吃葡萄會覺得很酸。

餐食到這裡,很滿意!餐廳氣氛也不錯,心情淡淡的,溫度七十....。

來聊聊感情觀吧!愛一個人可以花上很多時間,不想要愛一個人也需要花上一點時間。那為什麼不愛了呢?

如果夫妻之間不好聊了 沒得聊了 不知該怎麼聊了 這的確是外遇前的開端....雖然現在這樣的事件層出不窮,但不願意花時間好好溝通的夫妻才是助長這波歪風的元兇。

我很看不起在背後偷偷摸摸亂來的,但我也可以大概理解為什麼男人想偷腥的理由→尋找新鮮刺激感→為自己軟弱找藉口→需要展現自己的大男人氣概→不願意在現有的關係裡好好經營....

更不屑敢作不敢當的俗仔!說什麼是因為怕對方擔心想太多等等之類的,如果真的顧及對方的感受那根本一開始就連碰都不能碰那道防線,總之既然去做了就要自己承擔那個後果!那個代價很高的後果!

在愛裡,我們付出真心也希望得到相同的回報。女人啊!其實對愛要求並不多,只是真心與疼惜。

在愛情裡我一直享受被疼愛與追求及呵護的,如果我喜歡的人對我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我會選擇放棄,我是一個自尊心很高的女孩。我也總以為很多事是強求不得的。

婚前與婚後是截然不同的!這點我想已婚的婦女大概都有所感觸吧! 所以我還是覺得婚後會變那是一定的!從愛人變成親人還是變成朋友? 你對愛的索取有沒有改變?是更多還是更少? 是習慣還是依賴?

如果愛變少了怎麼辦? 現代的女性要有這樣的體悟,無論對方對你愛不愛,妳都要比對方更愛自己一點!記得控制飲食,注重健康,會打扮自己,要相信妳跟了他是他的福氣是你們上輩子修來的福份,如果真有那一天走到最不堪的那一步,機會永遠是在你手上!不是在對方手上的。妳想怎麼過日子?未來妳想做什麼?有時都要好好計劃,生活要有目標。

這裡有分戶外男湯與女湯,室內共有四間,其中兩間是有屬於個人的小型戶外溫泉池。

裡面進去又是一陣欣喜^^

浪漫悠閒的度假風情,柔軟的色調帶進陽光的灑落....點綴生活的美麗。

浴室是乾濕分離,整理的很乾淨。很適合家庭泡湯

連個人小用品的裝飾木盒也雕刻精美

當一個女人愛著你的時候是死心蹋地的...無論你犯了什麼錯!她的包容力遠超過你的想像!

當一個女人漸漸不愛你的時候,她的眼淚是一整個長長的淚河也流不完的。

當她確定不再愛著你的時候,她的堅強不需要你虛偽的同情。

天氣非常好的一天,原本還擔心會下大雨,結果天氣真好!陽光在樹叢間穿梭,地上還有毛毛蟲在曬太陽,水的溫度調整的很剛好。

屬於自己的靜謐空間,丟開惱人的情緒與記憶,坐擁浮雲,跟微風約定一個美好的午候吧!

網路上有人反應盥洗用品太陽春?有的房型還有附知名品牌的產品。

對於我來說,這些對我並不重要!我只要一個短暫的時間,一個屬於我們的春日。

偶爾也要經營夫妻的關係,不管現在是好或不好,愛的濃度是深是淺,總是要有所付出才會有所回報吧!

真心推薦這家聯絡感情的好地方

舒適的氛圍,美味的料理,清幽的環境,下次我還想再來!

對於初識的悸動仍是令人回味不已,若已經漸漸找不到它了,慢慢把記憶拉回到原點,多想想彼此在一起時的浪漫時光,那時只有最單純的愛,沒有計較不在意得失的天真歲月,享受那份簡單的美好,祈求老天讓背叛愛的人也能握住最後那一道良善....,不再有欺騙與傷害,不再有說不完的抱歉與沉默..

王菲的-紅豆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走過荒蕪的沙丘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我想這是每個女人的盼望吧!

多少紅塵俗世,逃不開的別離與思念..

多少無情的風霜,留下的是無止盡的怨懟與徬徨...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每個女孩也有屬於自己的美!再次充電滿滿準備再出發囉~生活的意義也許是要自己去找尋的!生活要不斷突破再突破!加油!女人們!!

分享:

人生最悲哀的,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痛苦的,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
而是所愛的人沒有得到幸福...
⋯⋯ 人生最快樂的,不是別人給你帶來的快樂...
而是你給別人帶去了快樂...
人生最迷茫的,不是選擇...
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
人生最困惑的,不是看不清別人...
而是不了解自己...

♥♥水舍銀光♥♥

  • (02)2892-8288
  • 搭捷運淡水線在「北投站」下車,轉搭新北投支線在「新北投站」下車,再搭市民小巴2在「銀光巷口站」下車,走路10分鐘。
  • 09:00~22:00;五六假前~23:00
  •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