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看過這次中正紀念堂的最古老的恐龍展了嗎??最近周遭去看的朋友們還真不少哩!其實我早早就訂好票了,還不是為了我家這個寶貝!他也是恐龍迷^^

這次的展覽在2012年6月15日開始,一直到9月23日結束,展出地點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想起那一年我們也跑去看的恐龍展,那時Eason才三、四歲而已,時光飛逝如梭啊!怎一轉眼他已經準備要上小一了,心裡不勝晞虛(厚!沒事感傷這個幹麻...) 真的!小孩能陪伴自己的歲月真的很短暫,想起他還在牙牙學語一直到跌跌撞撞學走路,做父母的一方面希望他快些長大懂事,一方面又很懷念小小孩的那段可愛模樣,抱在懷裡,溫柔的親吻著。


 


第一次去看恐龍展時他雖然有點害怕,因為裡頭暗暗的,不過倒是充滿驚喜與興奮。那次的恐龍大展規模也比這次還大型。


 


選個假日輕輕鬆鬆來趟恐龍之旅吧!瞧! 父子間的對話畫面是不是也特別有感觸呢^^ 我們的那個年代不像現在數位化,很多珍貴的回憶大概也只能留在記憶裡溫惜,現在有了畫面,多了視覺上的感觸更不一樣。我真的很愛拍照耶!


 



 


2012.6.17 天氣晴 中正紀念堂


 



 


改了一下顏色 看起來真棒! 由其是鴿子飛起來的時候好壯觀。


 



 


想起以前常來這裡聽音樂,記得,跟w先生認識沒多久我們一起來聽李敬子的爵士音樂會(日本首席爵士女伶),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但是他願意陪著我,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經過了這些年,我們也有了可愛的孩子↓ 我覺得兩個人要一路相知相惜走到現在真不容易。


 



 


物換星移,中正紀念堂依然在此屹立不搖。但是兩個人的感情卻因時間與歲月的流逝,漸漸開始有了變化。


 



 


人往往容易習慣一成不變的事物,習慣了就不容易改變,習慣了就會開始懶惰,習慣了也就不再有心思去經營。


 



 


我們也曾經走過童年,有過迫切想要飛的心。有過深切的情緒,苦惱、悲傷、快樂、期待、夢想....


 



 


一些小事情就很容易滿足。


-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有八十件來自阿根廷的出土化石與模型,在專業的技師手裡重現地球兩憶兩仟八百萬年前的光景。


 



 


劍齒虎的前身??


 


其實對我來說恐龍好像都差不多...我只認得暴龍、椋龍、三角龍。


曉掠龍 體長一米,體重11千克,雖然體型嬌小卻是生性兇猛的掠食性恐龍。



哈哈!有看到這個扁扁的生物嗎?我剛開始看到覺得樣子挺逗趣的。這是原蝦蛤蟆,兩棲類,三疊紀晚期。



小朋友直呼:好精彩! 是啊!單純而又可愛的心靈 ,一個展覽就可以讓他這樣雀躍。


想起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只要能互相陪伴著彼此,不管去哪裡,吃什麼都好。



這看起來好像是媽媽叼著小恐龍?可是又像是在吃他??


黑瑞拉龍-是最早的肉食性恐龍。體型跟暴龍有點像耶!也是前面有短短的腳,可以站立。



我突然覺得恐龍的名字都取的好複雜喔!伊斯基瓜拉托壽與弗倫尤里龍...天哪~可以取短一點的名字嗎?



好大的恐龍頭骨



這次有許多展出及3D立影片



艾克薩瑞齒獸-據說是活到最後的犬齒獸類之一,長的並不討喜怪醜的>"<



寶貝很開心的渡過一天,大概可以看一個半到二個小時左右。我們沒有借導覽解說不然可以看更久。



ya!!我最愛的恐龍世界,右邊是爸爸買給我的小恐龍造型帽(天氣熱剛好可以拿來遮陽)



中午就在兩廳院的春水堂用餐。豬腳飯 看起來好美味,有我愛吃的筍絲。



不過這道不是我點的,w先生是肉食性動物,哈哈!



我喜歡清淡的麵線。



金針豆皮,有點小辣...好吃!



兒子說:這真是太好吃了! 這道作法其實很簡單,生活中很多簡單的事物與料理都在我們的細細品嚐裡慢慢去感受。



我買給兒子的小禮物。買回去後 他玩了三天還在玩,加上以前買的二隻,湊成恐龍三兄弟。



這是我點的荔枝奶茶,荔枝香味稍閒不足,忘了加糖,後來又重新請服務人員再調製一次。



這餐吃下來也花了五百多元。但是春水堂的茶品與麵食我都滿愛的。



來看展後可以在這稍作休息,喝茶,享食,話人文。



午候的中正紀念堂,燦若千陽



豪氣奔放,氣度萬千



快點來看喔~這還有達利的展覽^^



下午來到信義區準備要來去誠品看書。經過華納跟蜘蛛人來合拍一張。 結了婚後我也很少跟w先生一起看電影,半年之前每1-2個月還會有一次,後來...就沒有了。其實我覺得我很欣羨國外的上班時間,並不是綁在辦公室裡八九個小時就會有什麼工作績效,台灣勞工太可憐了,因為工作的忙碌失去對生活的品味與熱忱,對家庭的照顧百分之六七十的男人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其實最好的工作時間是在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我覺得這樣不但能兼顧到孩子的上下課時間,與家庭成員間的互動也能更緊密。國外有的地方甚至下午三點過後就打洋了呢。


 



端午節快到了,大家應該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吧!?



禮拜六過端午,禮拜天可以去中正紀念堂跑跑跳跳走走看看,這禮拜應該會是個好天氣!祝大家有個愉快的端午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