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小物又來囉~

 

嗨嗨大家:今天又到了禮拜五了,這篇照片之前有先上傳,不過最近一直沒心情寫部落格,修改照片一直是我的興趣之一,大概使用的軟體是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及PhotoImpact X3,其實我最早使用的軟體是PhotoImpact 8,不過好一陣子了我覺得美圖秀秀真的是很好用,當然比起專業的設計工作者這些是屬於小朋友等級在玩的吧^^我喜歡修改照片的顏色,光與影及裁切,有時會加上圖框與裝飾,如果出去玩拍照的數量是30張好了(通常不止),花在改圖上面的時間約要12個半小時。修改+存圖其實是很花費時間的,要不是有多餘的時間及興趣,修圖改圖其實挺浪費時間的(如果是專業的後製者又另當別論)

 

 

這個好用的藥膏上次有介紹過,上次朋友拿了一瓶送我試擦,w先生拿去擦臉上久久未消的青春痘,試了好幾種不同的美妝藥膏都沒有這瓶有效。友人說這瓶還可以用在刀傷、烏青、燙傷...!真是一瓶多用耶!後來她告訴我一盒12個,於是我就在FB與友人分享,很快就湊到這個數目。還有遠從美國朋友請我代購,真是熱賣呀!

 

 

這瓶的香味很好聞有淡淡的花香,擦起來會涼涼的很舒服,不過外面沒有在賣,這是葡眾的商品要透過他們的會員才買得到,後來友人告訴我他們公司之前也有團購他覺得很好用,所以這次他又再跟我訂購。其實我一點也沒賺頭,朋友寄過來後又因為大家匯款時間不一,我得自己分裝好一個一個寄給有訂購的朋友,所以我跑了不只一次郵局。做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有一個朋友還在FB上問我運費的事,讓我有些受傷,我本來就沒必要去淌這渾水我也不是葡眾的會員更沒有業績獎金,我相信賣我這盒的朋友應該也沒賺到什麼,不過該賺的還是要讓人家賺,畢竟人家也是要養家糊口。我的個性一向不太與人計較,真的是好用純粹分享,友人應該也沒想過我要自己買信封袋自己跑好幾次郵局,雖然我們認識許久,但坦白說一次、二次在言語上的計較真的會讓友誼漸行漸遠,也更讓我看清楚哪些是適合自己的朋友,哪些是計較的朋友。

 

當然不是全部的朋友都是如此,也有很阿殺力的朋友二話不說,我說多少她馬上匯款給我。我喜歡這樣的朋友,雖然很久沒有聯絡,但是她還是跟以前一樣乾脆與直爽,朋友間不過是那份信任,所以找到信任的朋友,可以互相理解與幫忙是人生最大的獲益

 

 

年輕時什麼樣的朋友都可以交,可以試,為了同儕之間的壓力與認同,常委屈了自己。年長後開始有了選擇有了防憊,有了害怕受傷的心,有時我們認為是很好的朋友也會在不經易的時候傷害了我們。有時是誤會,有時是個性,如果無法坦誠相對,就永遠也沒盡釋前嫌的一天。

 

處的來的朋友不管時間經過多久會聯絡還是會聯絡,真的不需要為了那一、二個傷害自己的朋友傷心久久無法釋懷,每個人的個性不盡相同,也許對方也不是故意要使你傷心或是傷害你,也許只是在某些想法與觀點上不能有一致的看法,雖然想法總有不同,但如果能遇到可以理解自己與支持自己的朋友,那就真的是太棒了!

 

 

 

 

再來的太和工房的水瓶是我前些年一直想買的,但因為本人出門非常懶的帶大小包的,加上水壺的重量讓我覺得有些不方便,一直都沒下手買。前些日子與友人一起出遊,見他帶的太和工房的水壺,瓶身漂亮而且容量也足夠,讓我又開始心癢癢隔沒幾天我就在網路下訂了。

 

 

 

 

太和工房的水壺它的好處有用過的人一定知道,除了不含雙酚A水瓶的環保設計還多了負離子能量健康的功能,強調可以把水變好喝甘甜,改善一般水壺容易發臭的問題,前些年我買的水壺真的有一股臭味,就算洗了好幾遍也還是不好聞。

 

 

它的瓶口設計與旁邊的勾帶我也很喜歡,我一次買了三個。拿到這個水壺的感覺是質感很好,很耐用,設計精美且功能性佳,改變了我對帶水壺出門不方便的想法。

 

 

現在慶祝父親節還有優惠 大家快上網去看看吧!我真的覺得很適合爸爸這個禮物,由其是他們退休後一群朋友去遊山玩水,這時有個好用又方便健康的水壺更是實用!

 

 

 

前陣子買給小姪女的可愛禮物,這家公司非常棒唷!因為我買的那個款式已經銷售一空,他們換給我的款示是網路上沒有販賣的,而且裡面的內容物還比我原本訂購的那款有更多小物,價格卻還是一樣。我看原價一仟多元,廠商賣我不到一仟元唷~哈哈!買到賺到!

 

 

還有啊!這陣子寶貝兒子突然一下子長大好多喔!之前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這幾件原價買下來要二仟多元,我也是花一半的價格買到,現在都要精打細算,由其是物價上漲薪水沒漲的年代。這幾件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買比較花俏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