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耶!不過我更注意颱風的動向,原本計劃禮拜五出遊也因為颱風的侵襲只好延期,唉..

來看看美麗的小物吧!也許這能讓心情好一些吧! 早年我有跑去穿耳洞,可是因為體質不適合會過敏,就算我用了白金的耳環照樣過敏,所以後來我都改用夾式耳環,雖然在心裡還是默默的感到羨慕那些可以穿耳洞的女孩兒們,因為針式的耳環樣式真的比較多,而且用夾式的耳環戴久了耳垂都會痛,所以每次戴上一陣子後我都得把耳環拿下來讓耳朵休息一下-購自師大。

說起女人的小飾品真的是很多彩多姿,從有品牌到地攤貨,只要可以搭配衣服與心情,我想女孩兒們應該不會刻意去挑品牌,因為真的買不完,也不可能全挑名牌下手。

但是飾品太多也是一種煩惱啊!光是收納就要好好整理,不然越買越多,多到好幾樣飾品最後都不知下落去處,藏在陰暗的角落裡永無天日,再來好的飾品也是要定期清潔保養,不然也是會變的黯淡無光。其實我不是很愛戴飾品的女生,我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所以就算我買了要戴出門的機會是不多的,除非有刻意打扮。這些飾品對我而言是紀念價值居多,搭配實用性就不是那麼必要了。

上面有個浪漫的小故事:這個飾品跟著我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時間了,我記得有一次外宿,回家後我遍尋不著這條Tiffany&Co的項鍊,那時對我而言非常重要,因為是第一次買有品牌的項鍊,我很珍惜它。可是掉了就是掉了,我沮喪了好久(忘記有沒有哭>:)。沒想到應該是當年的情人節吧!w先生送了我這條一模一樣的項鍊,當時,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開心的是我再度擁有了它,更開心的是-它有w先生對我滿滿的心意與在乎!而他居然可以不動聲色只為了讓我有個難忘的回憶,只想要我一個開心的笑容。這就是愛吧!為了那張笑容,願意替對方做任何事。我想我開心的不是它有多昂貴,而是那份你愛著我的心意。

之後W先生也陸續送了我好幾條項鍊,但都沒有這一條-意義深重啊!!

我想我到死了都應該會要戴著它吧。

-在愛情裡我也迷惘過,我相信物以類聚的吸引力法則。有段時間我也曾經不相信他,但是往另一個角度想,他是愛著妳的,所以他讓妳受傷他也一定不好過。人與人之間如果沒有信任也就不會長久,試著去相信妳所愛著的他,其實並沒有妳想像中那麼不堪一擊,如果會!那不就正代表妳看錯了人。如果他真的願意也想要破壞你們辛苦建立的情感那妳根本沒有留下他的理由。而很多時候往往是自己的不安全感所幻想出來的假象。在任何一段關係裡並沒有不會改變的道理。如果妳能踏出那一步進而昇華用更積極的態度去看待這樣的一段關係,那對彼此的關係是有正面成長的幫助。-購自敦南SOGO

比起上一條的樸素,這條就顯得華麗多了,也帶著青春與俏皮的活潑感。bling bling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配飾。

這款有埃及豔后的感覺,一些些的高貴與一些些的豔麗,一些些的高雅,加上一些些的柔美。-購自慶城街1號

這些耳環光彩奪目,絢爛迷人。好比愛情的甜美又好比愛情的光芒,猶如正在萌發的愛情那樣美麗,情人節送耳環也是不錯的選項但前提是你要知道對方的品味與喜好。

愛就像一隻蝴蝶,你越要追他,卻越要逃避,如果隨他自由的飛,他就會在你最不經易的時候飛向你。

愛使人快樂卻也常傷害人。但只有在你把愛給了一個真正值得付出的人時,那才是最珍貴的。所以,花點時間去選擇最好的他/她吧!而既然選擇了就要好好善待彼此,一起解決困難,一起擁抱幸福。

愛不能使他或她成為一個完美的人,但它卻可以使你找到一個幫助你成長的他或她。不要老是要求,何不試著說"我感謝你的一切"

上面這幾款都是我多年的"小珍藏",有日本品牌的Villa,有WEDGWOOD的牌子,有Christian Dior ...

有沒有發現我偏愛小巧可愛的造型項鍊,不是那種很誇張或是顏色很鮮豔的。左邊兩條雖然看起來很小,實際上也真的很小,但價位都不便宜。材質多半是鈦或是白金與k金。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年紀了,我開始喜歡這種誇張的閃亮亮的^^跟上面的品味差粉多厚!可是我好愛唷!真的很好搭配衣服。

屬於夏天的顏色,用混搭的方式也能製造出不同的色調。

要如何戀愛呢?? 就去愛吧!不要欲言又止,要互相協調不要太固執。要分享,要了解,別命令!

祝福你們愛著一個誠實、強壯、成熟、衷心、有衝勁、保護你、積極、值得付出和無私的他/她。

情人節快樂!

二月的情人節↓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6328&prev=7500&next=6075&l=f&fid=7

喔!對了亮亮女神安琪拉的新書明天8/23要開放預購了!我好期待^^

最近好愛看這類的書
而她的部落格自我加入FB以來
一直有在關注
今天才看完汪培珽的書
好喜歡這些踏入家庭的"職業"婦女
做她們自己想要做的事
成就自己 開創自己的另一片天

希望藉由閱讀與吸收 我也能朝他們的美麗人生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