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買了好幾本書,不過手上的這二本都很值得推薦,關於兩性關係、關於保養,這都是一輩子的學習課題,這次安琪拉亮亮女神這本書(右手邊)甚至還有限量預購禮,光是贈品的價值就超過書籍了,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能錯過囉!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亮亮女神的部落格上面有更詳細的說明,好禮大方送的活動持續發燒中^^ 我大概也看了一年多安琪拉的部落格,裡面有許多正確的觀念與保養的分享,對於她能把自己與事業還有興趣及家庭經營的那麼好,真是讓我感到羨慕哩!


幾次的文章看下來後覺得這位姐姐財力雄厚外加品味出眾,從字裡行間也可以感受到她是個樂觀活潑進取喜好學習的新時代女性(我要向她看齊)


女神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


而鄭醫生常在媒體節目中出現,這本書比較多是講兩性關係,婚姻關係反而佔的篇幅不多。很多觀點當然都是專業的剖析,這兩本書我覺得對現代女性不管是大女生或是小女生都很有助益。推推囉~


上次去伊聖詩拿到的試用品洗頭,非常涼爽結果就跑去買了這瓶大罐的薄荷洗髮精(左)誰知回家洗後一點也不涼>"<上次拿到的試用品到底是那個產品哩?? 右邊是公益限量的可樂(瓶身很特別)所以買來收集。






八月還有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那就是我家這小子上小學了!(灑花)




媽媽對我說:看著小孩成長做母親總是欣喜又快樂。記得那天妳也剛上學,感嘆時光飛逝不禁讓我淚下。(媽咪呀!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哩。)所以說:孩子會帶給父母珍貴的回憶,我也很珍惜每天送孩子去上學的那一小段時間,手牽著手,溫度在彼此的掌心裡慢慢流動。


給EASON:


寶貝啊!也許長大後你不會記得這段時光,但是這天對爸媽而言可是非常重要的大事啊!我跟爸爸還特地請了假帶你去吃了早餐,陪你進了學校,並且很熟悉的來到我們之前就已經勘查過的正確教室位置。只是這天你大概也是緊張,加上教室裡人聲鼎沸,空氣突然變的很燥熱,我們不停的擦著汗,然後聽著老師的講解與說明,一面帶著你去把置物櫃整理好,一面教你怎麼在新書上貼好自己的姓名貼。你看起來很浮燥,第三節下了課還哭了,說上課太無聊。媽媽在外面的遊戲區找地方坐了下來,抱了抱你!我知道你緊張,也知道你需要時間適應,不要擔心好嗎?成長的第一步總是會有許多新的嘗試與體驗,我相信過沒幾天你一定會告訴我學校上課怎那麼有趣啊^^ 一定是這樣的!加油!


這陣子爸爸迷上的新書,EASON以前幼稚園的大班同學(現在已經是小三升小四)已經再讀這套的英文版了,孩子成長的速度超乎你的想像!



還有員工旅遊我準備的小零嘴(等我回來發國內旅遊篇-高雄之旅)



平常不太愛給孩子買零食的,但是只要出去玩,偶爾我是不會禁止的。瞧這些可愛的造型包裝,是不是讓人有更好的心情出遊呢?


記得以前上課時有位老師說,如果一上車就開始吃東西的人代表內心裡其實是沒有安全感的?不知道這有沒有根據?


我還準備了晚上要泡的泡麵,每次出去玩,晚上總喜歡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東西。還有好吃的薯條^^我等不及要出發了!


這是新購的包包,顏色很美,我覺得紅色不管是夏天或冬天搭配都很搶眼



這個包包在遠企買的,才隔一個禮拜架上其它相關產品已經沒貨了。原價一萬多打折下來七仟多,小牛皮。



裡頭的內容量很大,連平版電腦也放的進去,空間感也不至於太擁擠,夾層簡單又分明。



我喜歡它的金屬質感與紅色漆面的紋路。


感覺很細緻高雅。我好像每年都要敗幾個包厚>"<



除了可以肩背也可以側背遮屁股,在穿搭上是很實用百搭的一款。



另外右邊這雙鞋是在微風樓下買的,忘記是小牛皮還小羊皮?穿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很輕,後面有挑高所以腿的整個比例都拉長了,這款鞋現在也有特價喔^^怎麼最近買什麼都覺得賺到了!哈哈~


某天的週末和朋友一起去聚餐的Friday's



裡面好青春洋溢喔!(感覺我真的是老了)


泰式酸辣義大利麵



前菜沙拉



小朋友的通心粉



炸雞柳條



飯後甜點



這道也是甜點,美食方面沒有多介紹因為我覺得很普通。



吃飽後就是溜小孩的時間囉~^___^



某天晚上公司的聚餐-無老鍋



這邊氣氛真是不錯,而且東西也好吃!我們是在新生南路與仁愛路口這家分店。



他們的湯頭及食材都比外面特別與精緻,想要吃一點比較不同的可以來這試看看。這日一個人的費用約七百多元。全部採單點方式。



湯頭很鮮美,聽說無老鍋是鼎王集團的?



這個冰淇淋豆腐很好吃,下了鍋煮不要去攪動它,等約過七八分鐘再撈出來吃,入口即化軟綿味美。



各式的肉品(下次我要自己跟阿那達來吃^^)



之前去米蘭精緻火鍋(也是在新生南路附近),是採一人一鍋的,這次居然是我們十個人一大鍋(鴛鴦鍋)驚~都怪我事先沒探聽好,這次十個人一個大桌一個鍋真是有些擠,不過外面的顧客真的是非常多一定要先訂位喔!如果是團體聚餐記得要共鍋或是分鍋都要事先講清楚,有的人是不喜歡共鍋的(因為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都不一樣啊!)還好這次東西都滿好吃的^^大家也吃的很開心唷!



這幾個禮拜比較忙一點,不過我沒有忘記這裡喔!希望大家每天都過的充實平安,時懷感恩的心,少抱怨,多讚美,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太緊張,有些時候,快與慢其實並沒有什麼差別喔!心境很重要!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