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8 今晚就住在這裡 ,整天玩下來後,能住到一處高雅舒適的飯店心情真是大好^^

 

 

在飯店住宿者可憑當日入園章免費搭乘摩天輪(地點就在大衛城三樓經迎賓大廳入口處進入義大世界購物廣場,搭用電梯至頂樓(RF)。位於230公尺的義大摩天輪全台最高(我怎麼覺得跟台北的美麗華百貨公司的摩天輪差不多高?)哈哈!怕高的我大概也沒什麼概念吧^^

 

 

飯店的大廳有點小,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低調奢華,是不是呢?

 

要上樓了好開心喔!

 

 

房間小而巧一應俱全,還有乾濕分離的設備。

 

 

從年輕到現在也住過不少飯店,每次都是帶著開心的心情來的,因為只有旅遊才有機會住到飯店嘛!(兒子說他想要一直住在這裡!媽媽說:長大你自己蓋吧!)這間是8500元的房價(內含義大遊樂世界的門票),我們早在前半年就事先預訂,旅行社應該是前三個月就要跟飯店先保留。

 

 

其實居家裝潢要有這樣的感覺並不難,這是最簡單與制式化的設計,但是也是最實用大方的空間感,我自己喜歡英式鄉村風格,還有色彩較鮮明輕快的感覺。

 

 

休息一會我們一行人就到樓下去享用晚餐了,這次的導遊是個年輕的小伙子,很厲害喔!他會摺出不同造型的氣球,聽說閒暇之餘他會在淡水賣氣球,身兼兩職真是努力認真生活的大男生,給他拍拍手。

 

 

天悅的自助晚餐,我覺得大致上是可以的,但口味偏鹹一點。甜點這區我都沒碰到>"<因為已經吃的太飽足了。

 

 

料理的選擇多樣化而且也好吃,大家吃的好滿足喔!餐廳的裝潢也挺美的(吧臺上頭的水晶燈好吸引人)

 

 

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去搭乘摩天輪囉~

 

 

夜晚的天悅就像是一處豪華的皇宮般迷人耀眼。

 

今天導遊在車上講了許多遊樂設施都很好玩的樣子,我很擔心一天會玩不夠又加上導遊說每項設施幾乎都要排隊,而熱門的遊戲甚至會排到2-3個小時,那這樣一天根本不夠玩。好期待唷!

 

 

高聳巨大的城牆好像把我們帶進一個童話世界裡。


摩天輪我們等了大概有半個小時,還算快的!夜景真的好美喔!可是我只敢看一下下就自顧玩起手機了。

 

夜晚的摩天輪共有128種燈光變化秀,一個車箱約可以坐七個人。

 

繞一圈下來大概是15-20分鐘,大家在上面聊著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如果在自助晚餐沒吃到甜點,大廳也有販售精美可愛的小蛋糕,好誘人的甜蜜滋味~

 

今天從駁2玩到旗津再去佛光山及義大,這個行程一點也不會累(適合老人與小孩)明天就是比較年輕的玩法了,自我開始來到這家公司上班後好像都沒辦過耗體力的行程(因為我自己也不年輕了啊>"<),每次看同事都是去玩很耗體力的活動,但是難得的員工旅遊主旨在抒壓,大家應該都有放鬆一下平日緊繃的情緒吧!!明天好好玩吧!

 

義大地點→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客服專線:0800-588-887

 

http://www.edaskylark.com.tw/home.php

 

旅行社:萬事達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2-2564-3311 北市松江路200號8樓之4

 

-此篇文章獲萬事達旅行社推薦分享(萬事達旅行社於2013年9月倒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