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開幕沒多久。經過幾次但往裡面望去人潮並不多,是一家裝潢可愛有著輕快鮮明顏色的小餐廳,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動線設計卻很流暢。幾經掙扎決定來試看看。雖然網路上的風評不多,大概也是因為新開幕沒多久。

 

 

第一次去品嘗時有被感動到。因為我們點了一份肉醬焗烤斜管義大利麵(一份360元)有附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本來以為應該也是普通普通,沒想到沙拉的份量很充足以外,裡面的配料也不小氣。此外濃湯也是,焗烤麵也比外面的餐廳好吃,感覺是一家有在用心經營的餐廳。

 

 

這日又帶了全家大小來光顧,沒一會就坐滿了。我相信好吃的東西一定可以吸引顧客上門。生意要做長久一定得用心去做。

 

 

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裡面有馬鈴薯/胡蘿蔔/蛋花 灑上些許的胡椒粒,這道作法雖然簡單但是好不好喝也是有差異的。濃湯的濃酬度很剛好,也不會太鹹,我很怕喝到那種很稀的玉米濃湯及撈不到料的,但是這家做的很實在!

 

 

香蒜烤麵包也好吃。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單點主食,再看是否要加A或B套餐的組合。

 

 

店內充滿活潑又溫馨的感覺,很適合家庭聚餐與朋友敘舊。

 

 

沙拉也不馬虎。該有的配料都有,他們的沙拉真的很好吃喔!我很喜歡^^

 

 

這是餐廳的另一區,高雅而別緻。

 

 

這次點的是焗烤斜管義大利雞肉麵。連老公吃過後也說好吃喔!

 

 

這次我換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不過我前些天才跑去景美吃創義麵的白酒蛤蜊麵,我想來做個比較看看。

 

 

結果是景美那家創義麵的作法比較好吃,差別在於創義麵的麵條較軟,酒味較香,辣度夠且蒜頭放的比較多(哈哈!我喜歡吃蒜頭) 除此醬料的調配上也是創義麵略勝一籌。

 

 

這道也炒的不錯,綜合菇 吃的到甜甜的洋蔥,而脆脆的綜合菇與橄欖也很對味,醬油的調理讓這盤炒菇增添許多美味,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激發更多的食慾。

 

最後的甜點也不馬虎^^ 焦糖布丁帶著苦味的口感,甘甜的綿密很是扎實。

 

焦糖奶酪上面的焦糖好像太多了就有點過甜了,可是還是好好吃喔!

 

最後的飲料。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3號1F(文普世紀大樓)
(基隆路和平東路口,近捷運六張犁站與喬治高職中間)
連絡電話:0930-055-266
店名將更新為"LIVE PASTA 183"

 


蒜味香草雞排好像是之前的主打(嗯!下次再去吃看看)

 

看了一下網路這家經營了十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