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今天太感謝各位了!! 10月小記事的照片雖然是前幾天上傳的。


但今天10/23日我才開始動手寫。


是說,近中午的時候開始發現我的信箱有好多留言通知,後來有人告訴我說照片上了精選,原來如此!其實我真的一直很愛拍照及修圖,對我自己的攝影也很有信心喔!^__^託精選的福今日居然突破1000人次造訪。寫了二年多的部落格這還是第一次如此盛況空前啊!! 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


就是這二張照片讓我破千的>>檸檬烤鮭魚及菲力牛肉的食記在這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979&prev=9018&next=8960&l=a&fid=13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鮭魚是在三本味吃的>"<我錯亂了~哈哈!其實這幾次寫的食記都還挺好吃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前往一試。


這是稍早前拍的^^ 我好開心!好了!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月的小記事吧!


大家有去看過即刻救援2嗎?這部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內容劇情簡單不複雜,但是動作武打的場面又很落實,緊張的氣氛充斥卻又不會太浮誇,男主角的女兒利用自己的勇氣與智慧順利的找到被囚禁的父親,(看到這裡的時候我有在想....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他會那麼冷靜嗎?還有在找地圖的時候利用的工具等等)當然電影有可能會比較誇張,但是訓練孩子在面對緊急狀況時的冷靜態度與一些常識真的很重要,坦白講我連爸爸的女兒都還不如呀>"< 光是找地圖我就昏頭了....。


這家腳底按摩店在中山區,是新開的,網路上幾乎還沒有人寫部落格介紹,我因為拍的照片也不多,所以就在這裡簡單分享。目前有買十張的優惠活動。


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https://www.facebook.com/omotesando.tw?filter=3#!/omotesando.tw





本來很怕去到暗暗又不乾淨的腳底按摩店,可是一進去後就好喜歡這裡,按摩椅前面的景觀真是美呆了^^坐在這裡讓師傅按摩好享受喔!一開始會先泡泡腳,師傅會幫你按足40分鐘。哇~一點都不會很刺激,而且從師傅按的手法就可以感覺到師傅的細心與溫柔,真的很舒服!


乾淨又優雅的足體按摩店。另外也提供身體按摩喔!


一次40分鐘我記得沒錯是600元,附熱茶還有肩頸按摩約5分鐘,另外也有電視或雜誌提供。


請大家上fb詢問地址吧~>"< 因為名片我不知丟在哪去了,然後網路又查不到。


十月有好多人發喜訊,知名作家劉中薇及網路人氣部落客Nancy,兩位都是我崇拜的偶像,真替她們開心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以上這個喜餅是w先生朋友的。


這個月也非常難得與遠在美國才回來不久的國中同學聚餐,利用了短短的午休時間,很開心她能來我辦公室附近找我陪我吃飯,我們交換了一些物品。上面這個是她送給我的橄欖油噴罐,非常實用。也謝謝她百忙之中的抽空。


永康街的冰店新品牌-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面,晚上九點多還是一堆人在排隊。這個名片造型好有趣呀!


我們會來這裡是因為在途中有試發的冰品免費享用,不過等我們來消費才知道6隻還9隻小小的冰棒就要180元~天哪!早知道免費的要多拿幾隻(好貴喔>"<)


我們買了奶茶/洛神花/綠茶及百香果的口味,小巧玲瓏的冰棒很可愛!小朋友很愛滴~挺懷念以前在永康街排隊吃芒果冰的時候,不過現在有了新的行銷創意品牌也是很不錯的事,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設計^^


不過價格上我覺得可以在更經濟實惠一些,依我來訂價的話那樣的數量100元老板都還有賺啊!!


冰冰涼涼小小一口真過癮^^



哈哈!這張是我的早午餐。w先生一看到我po這個說我太過份了!吃那麼好^^ 我特別強調是我的"早""午"餐嘛~人家早午餐吃這樣不為過吧!???不過真的很豐富喔!德式香腸是我另外加的,很喜歡早餐一杯飲品一份自己喜愛的餐食再搭配著當日的蘋果日報,一天這樣的開始就覺得心情好好喔!而且這樣吃之後比較不會胖耶!之前不是卡拉雞腿+咖啡就是蛋餅+奶茶,有時是蔥抓餅有時是墨西哥捲餅,媽媽說我這樣吃都不營養,她都吃芝麻糊配水果^^


有一次周末我回家媽媽煮小米粥給我當早餐,裡面十多種營養穀物,有菇類的香氣也有胡蘿蔔的甜味,寫到這我突然好想媽媽喔!>>>然後又覺得自己好不吉格怎麼可以隨便在外面的早餐店就這樣打發了?


啊~等我退休我在家好好研究好好煮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跟媽媽要食譜,如果我把媽媽的養生觀念在這裡傳遞讓大家都可以吃的健康那就太好了(我正有此構想正在萌芽中)



某日的晚上來到新生南路上這家米蘭時尚鍋物,最近他們三樓有新開的吃到飽火鍋有在做特惠活動。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2號 02-2365777



這日來到這已經七點多了,三個人飢腸轆轆....



第二次造訪



本來想好好的來寫個食記與大家分享。第一次吃也覺得還不錯。結果第二次來有點大失所望。除了上餐比較慢以外,服務生好像都少根筋,專業素養不夠,臨場反應也太慢,積極度不夠,還有問他們問題時回答的反應上沒有讓我們感到很滿意。當然餐廳整體是乾淨舒適的。對於人員的訓練上是有待加強的!



前菜有這道涼拌豆腐。口感細緻滑嫩味道還不錯!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醬料,可以自行做搭配-這道醬料有蔥花/蘿蔔泥/蒜泥/白醋/醬油/碎洋蔥(他們的辣椒也很辣)建議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不要加太多,基本上兒子說這裡的醬料跟石二鍋差不多,我問他那哪家好吃?他說石二鍋,哈哈!石二鍋的價格也比這裡漂亮,這裡二個人吃下來一仟多可是並沒有物超所值或是有什麼特別之處。



w先生抱怨著菜料太少.....我想是他自己太晚吃餓扁了吧!!不過仔細一看跟石二鍋的菜盤幾乎沒什麼兩樣,多了顆蛋及黑色的丸子還有絲瓜及青椒。我覺得要吃這樣的價位也可以考慮無老鍋喔!我突然好想念東京都....



下鍋煮囉~不過他們家的肉質是在水準之上的。



看肉質分佈的油花就知道不錯吃了^^



啊!~~~~~~~~~~~~我終於趕在下班前寫完這篇文章了^^本來是打算慢慢找時間寫的,但是以今天這樣的造訪人次,就當作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分享囉~希望大家喜歡,謝謝來留言的捧友們,可是廣告行銷就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