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滿常來的,可是夜市裡的小吃卻不常吃。最常去吃的就是EVANS BURGER、堤香義大利麵及師大好好味冰火菠蘿油

這次特地來吃夜市,所以有上網查了一下。可是到了夜市跟著人群排隊,不知道這家到底好不好吃。不過排隊的人真的不少,這家去骨鹹水雞是在巷子裡(本來我在網路上找的是雞房重地)。

看起來好像是不錯,看著商家加入了特調的醬料與蔥花、胡椒粉及辣椒粉。手都快搖斷了>>只有一個人在忙,看板上好像還有藝人小甜甜的介紹。

我點了雞胸、小黃瓜、花椰菜、玉米筍共100元。

佐醬味道是不錯,可是雞肉吃起來較乾澀,蔬菜我覺得也不夠脆,差強人意還可以啦!

然後W先生跑去買洋蔥圈及炸熱狗。炸物的話看網路介紹是師園較有名>>>啊~不是有查過網路怎麼都沒買到大家介紹的>"<

來了!大家一致推推的-阿諾超大可麗餅,它比小朋友的臉都還大耶!我們點了海陸雙拼。

裡面的料很足夠,可是我吃不慣。美味普普就是吃完會很飽就是了。師大夜市的人潮沒有士林夜市多,逛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擠。

因為也沒吃幾樣又怕小朋友餓著,於是點了這盤牛肉炒麵, 麵條好硬喔!!不喜歡>"<

今天吃到唯一覺得好吃的小吃-豬血糕

對了!許記生煎包我也覺得很好吃,早知道今個應該去買的。另外推薦的美食還有牛魔王及燈籠滷味。上次在師大夜市還吃到一家超好吃的蛋餅→蛋幾ㄌㄟ,自從吃過後就對它念念不忘!現點現煎,外皮酥脆,內餡滿滿的蔬菜加上特製的餅皮與醬油,好想再去吃一次啊!!

10846447_1562401513994555_7803816533041136355_n  

說!我今天踩到幾個地雷?其實師大的巷弄裡真的有許多特色餐廳只是我們沒有時間好去逛逛。

整理了一下網路介紹當作是下次的口袋名單吧!!1.找到咖啡2.米舖3.STYLE4.丸大食堂5.廣生食品行6.太和日本料理7.小慢8.甘泉魚麵9.焦起司10.轉角廚房11.Mafia 12.TOASTERIA13.小哲食堂14.一桶鮮

其它師大美食介紹→

師大巷弄-健康美食-里朵蔬食義大利手工麵●pizza

台北市泰順街16巷30號 02-2363-4640

豐盛美味漢堡首選-Evans Burger

台北市師大路86巷1號1樓 02-2365-5022

師大-瑪琪朵義式廚房

台北市師大路80巷1-1號1樓 02-2363-8060

台北師大-冰火菠羅油

台北市泰順街26巷5號1樓 02-2368-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