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人家介紹穿搭文真的好羨慕呀!除了臉蛋夠正以外,身材也是一級棒的,嗚....我的條件沒有那麼好所以商品展示就好,也許我該往文學方面的路去走,寫寫詩集或是散文之類的。要是我晚生個十幾年也許就可以趕上穿搭潮了。


也許是有了一定的年紀,所以這樣的學院風之前雖然蔚為風潮但我卻一直不敢嘗試,感覺是一雙很中規中矩的鞋子,沒想到挺好穿哩!


現在很少有機會在外面閒逛的我,一逮到機會無論身在何處總是要快>>>>狠>>>>準!那天我逛了一圈後有點失望,因為這裡的款式真的不多呀!鞋子的樣式也比較趨於保守。不過這天我逛到的這個專櫃讓我眼睛一亮....(噹噹)



這家的設計都走可愛路線耶!而且穿起來感覺我都變年輕了我~(羞)最重要的是我很怕會咬腳的鞋子,由其是腳的前面兩惻與鞋底版,如果材質太硬很容易走路磨破皮,或是紅腫。所以每次都要被W先生唸說我很難買鞋(是說你不知道你老婆就是腳太細嫩了所以才容易走破皮的嘛~)




哇嗚...我被燒了好幾雙感覺每雙都好百搭喔!而且好溫暖又很好走耶!


這雙是我最後買回家的,感覺有點像小矮人穿的鞋(反正我也不高啦)


這雙是我第一眼看上的鞋子,我很喜歡有帶亮珠鑽石的設計,我考慮很久....。



這雙我也很喜歡^^


這裡都是我試穿的鞋子。


好喜歡前面這個設計,是不是感覺有些華麗?


這雙是W先生跟兒子幫我選的。


其實我也滿喜歡毛毛這雙說(有點後悔了...>"<)


因為個子不高所以我比較偏向有跟但又好走的鞋子。第一次穿這樣帶些學院風的鞋子很好看唷!^^


只是穿搭我比較保守,這樣的鞋子不知好不好配衣服


他的跟是胖胖的很可愛所以走起來很穩。細跟對於生過孩子的我來說已經不適合了,而且現在也不能走太久腰會酸,所以要買這種粗跟的鞋比較耐走。


介紹完畢。≧∇≦



哈哈哈!這張我用軟體改過眼睛變的好大,臉又變尖,如果我去整型變這樣應該也不錯吧!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心裡有些空虛的感覺,面對生死,面對離別,感傷的是在世的不懂的珍惜你的好,難過的是只要我們當了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了愛,就免不了要有失去對方的心理準備,不管是子女對父母或是夫妻彼此、手足之情....。忽然覺得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了?把感覺都看淡了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傷了.....


前陣子有個醫生說他如果去開個禪修廟寺一定大爆滿,很多時候你需要休息,放空,即使只是二、三天的時間都很難,最簡單的卻都做不到。就像人生在世我們還呼吸著這個世界的空氣,感受到它的冷熱交替,我們都還有感覺,卻寧願浪費自己的感覺把自己變的麻木,而不好好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當你闔上了眼,什麼感覺都沒有了,你會害怕,然後孤單的不捨的離開。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美好的事,能活著的每一天都要用心去體會與珍惜。


希望今年的冬天不會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