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難得十二月天還有那麼舒適溫暖的陽光照耀,難怪有人說一年四季如春真是一點也不假,比起去年的這個時候今年好像沒那麼冷,但是氣溫的變化及溫差很大,今天要把握難得的好天氣身體要動一動。

校園裡片片落葉形成的景緻也別有一番風情。

不管是在石子道路上或是這樣有凹凸的磁磚,慢慢溜還是可以溜的很好。

汪培珽分享的-想生金蛋的母雞:

如果你怕別人笑你,那這輩子,你都逃脫不了被別人笑的命運。

小母雞不怕,她不管別人怎麼笑她,她的回應只有一種:

「不管,我就是要試試看。」Well,I am going to try anyway。

很喜歡這段話!沒有嘗試就不會有機會--失敗或是成功。然而失敗的經驗更是寶貴的。

往斜坡下滑一定要蹲低身子。

運動後就來到公館的-銀座越南美食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6號
02-2369-1733
11:00-14:00 / 17:00-21:00
這家餐廳也開很久了,我想在這邊唸書的學生應該對這家不陌生。之前換了店面一樣繼續經營著。中午座無虛席^^

各式的醬料,看到我前面的客人挖了七、八匙鐵鍋裡的醬料,究竟有多好吃哩!?

銀座從民國六十年代就開始經營了,屬於平價越南小吃,店外有幾家媒體的採訪介紹。公館其實有滿多家這樣的小店,沒什麼裝潢,但是每到吃飯時間總是擠的滿滿的。

我點的是店外報章媒體介紹的生牛肉河粉丸子洋蔥湯,湯頭清香甘甜,河粉也細滑Q彈。

越南河粉吃起來很彈牙,加上淡淡的牛肉清香與洋蔥的甘甜。

這是W先生點的雞腿咖哩河粉,味道也不錯,可是我覺得很油。

炒豬肉搭配新鮮的綠色蔬菜。

沾上特製的醬料,好好吃唷!

豬肉有炒一些蒜末,喜歡吃辣的朋友加上一些辣椒口感更是絕棒的!

這篇是2012.12.21 14:13打完的,世界末日預言本來說是二點地球會毀滅,呵呵~天氣還是一樣的晴朗。什麼事也沒發生。可是我今天胃痛了一整天真的好不舒服呀!>"< 這禮拜的胃不知到底是怎麼搞的?胃不舒服人生是黑白的,而且我真不知死活胃已經痛到根本不餓了,中午前我居然還想著去吃泡菜鍋,要不是同事阻止我,我大概吃完會更痛吧!

心裡OS:世界末日我也要吃到最愛的泡菜呀!晚上要忌口了>"<

對了!據我連日的觀察

每天的造訪人數從原本的八九十幾已經攀升到200人次,感謝大家的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