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第一天一定要出去走一走,就算下雨也要出去^^南方莊園在網路上一直大受好評,所以元旦當天我們就殺去桃園。

路上有點小迷路,不過幸好還是順利的到達了這傳說中的休閒飯店。南方莊園訴求渡假與悠閒的生活步調,把慢活帶進整個莊園的氛圍裡,這次我們先來探探,所以沒有訂住宿也沒有去使用他們的泳池與溫泉。

這裡建議要玩個二天一夜。

來到這裡就是要讓自己整個放空還有就是....盡情的放鬆。

南方莊園是由許多設計師共同聯手設計,打造出浪漫的南歐風情,大量使用自然素材與色系,結合空間與室外光線的自然美感,讓建築充滿了許多想像。

莊園裡面除了可以留宿以外還包括B1的溫泉水療中心、1F休閒中心、2F溫泉桑拿中心,其他戶外有生態綠地共佔地5公頃。

這日我們趕在十二點半來到莊園餐廳享用自助午餐。其實跟台北的飯店比起來當然沒有那麼豐盛,但是孩子還是很開心可以一起出來走走。

假日的最後一天,心裡對拔拔滿是感謝,因為他今天凌晨就起床跑去幫大家點平安燈,然後又趕回家睡了一會再起床開車冒著雨載我們去桃園。

這日也起的晚,所以是早午餐^^

吃的部份是讓我失望了,可是我還是滿期待找一天可以來住看看這裡^^,不過因為連假的關係幾乎早已全部客滿,當日也沒有現成的湯屋可以泡,哈哈!我們怎老是都比人家慢一步啊!

亂拿一堆@@。莊園餐廳選擇性不多,甜點類也是,但還是可以吃的很飽。

下次有機會再來走走南方莊園: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index.asp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港式料理大家一定不陌生,台北市有名的就是祥發、潮品集、永福樓、鳥樓、京星港式飲茶、新葡苑、糖朝、福華飯店珍珠坊、華漾、易牙居...以上是我自己有去吃過的,另外也有人推薦:雅苑粵菜海鮮樓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6號2樓/02-2543-5513,六福皇宮金鳳廳,玉喜飯店,香港避風塘港式飲茶漁家料理台 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0F, 喜相逢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5號11樓,紅勘港式飲茶)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F...。介紹那麼多家,不知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家呢?

港式風味十足的京采茶餐廳就在遠企地下美食街,火紅的燈籠搭配紅色的絲簾,彷彿到了另一個時空,如果放一些古早味的音樂會更襯這樣的氣氛。

我們都好愛的冰火波蘿油^^ 烤的熱熱的波蘿夾在奶油,冰熱的口感交替著然後甜與鹹的味道在嘴巴裡慢慢融化,好吃!

這道也是我們很愛的-干炒牛河。醬油的味道與河粉相結合,軟嫩的牛肉與蔥薑一起搭配著吃,上次去潮品集我們也有點這道,兩者相比較好像都差不多。

新的一年好的開始,祝福大家也能有個順利的一天!

京采 香港茶餐廳 遠企店
台北市信義區敦化南路205號B2
02-2739-8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