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該END的時候,偏偏手上的雜事又一堆,收拾好的情緒又散落,只是,這一次用跳脫的方式去看待事情的發展。


以為她是受害者,那不就是她拿手的項目,而男人偏偏又吃這一套。也許,她真的差點也上了她的當,單純與無知只有一線之隔。


也許她沒有騙她,也許她又算計了她,也許她還不甘心,怎麼她又可以同情起她?如果不是他的誠懇悔過,她又怎能跳脫出來看待這一切?最後沒有人是贏家。而那件事就像一個毒瘤一般,無法根除。戳到一次痛一次,所以她也認真的想了想是不是該了解真相的全部? 明知那樣會再痛一次,反正她也痛過了!


得到的答案也許就像她想像中那樣不堪,她知道她會再受傷,但是她也沒有理由再追下去,再追的後果她知道。只是怕對方不肯罷手,只是怕他食髓知味。我有接受事實的勇氣!她說。有時候我們並不知道我們對那個真相的企圖是什麼,她不想再引起爭執,但是好多的為什麼....。但那很重要嗎? 是寧願活在真相的痛苦中?還是虛假的謊言裡?如果給你選擇你想要哪一種被對待的方式?無論是哪一種她最不能接受的是她真心付出的人對她的背叛..種種。那個她自以為是高尚無瑕疵..完美 純潔的愛...。她開始也迷惑了,還要再愛著他嗎?那個在生活中可以演那麼多年演那麼好的男人,是她神經太大條?還是她對他的愛已超乎這一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陪著我的時候,心裡想著另一個她...


她學會沉默,學會忍耐,學會把眼淚往肚裡吞,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她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她說她會原諒他,她強迫自己一定要原諒他,但是心裡更多的是不甘心,覺得這一切荒謬的可笑!追求刺激享樂的後果背後是怎麼的不堪?她想過各種的可能性,只為了快感的衝動,只為了短暫的寂寞,破碎了的愛...。


最後她選擇相信,不是真的要自己相信而是要學會相信,相信眼前的這個男人,相信自己會過的幸福。她要把這場戲演下去!陪著他演下去。最後她才知道原來世間所謂的真愛只是幻夢一場,愛,不過是會演與不會演,隱瞞的好與隱瞞的不好,想隱瞞與不想隱瞞。她還能再愛他嗎?她不知道?時間會證明一切....真心悔改或是重蹈覆轍?未知數...但註定她要活的很辛苦,活在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中,活在對愛的恐懼陌生裡。她不知道她是否能幸運的擁有一個人一輩子全部的愛或是一個人對她真心無悔的愛?這輩子遇不到還有下輩子吧!迷信愛情最後的下場是一無所有!原來她愛的那個人一直都不存在....。


不懂得潔身自愛的男人,對愛盲目追求的女人,自以為會得到真愛的女人,我們,不過都被玩弄於命運股掌間,她跟她爭什麼?原本就不屬於她的東西,憑什麼她覺得她的幸福該是她的?該爭的不爭,不該爭的又要去爭。男人會覺得很驕傲嗎?為他爭風吃醋的兩個女人還是有第三個?第四個?她不敢再想下去...自問,他真的屬於自己的嗎?幾個女人被他玩弄?幾個女人相信了他?他怎麼可以處處留情?說著謊卻可以不打草稿?是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練習?還是他幸運的遇到願意相信他的女人。


也許是她編的故事,她大有理由這麼做,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上他。而他至始至終都只是一頭迷了路的羔羊,他知道對他最重要的地方在哪裡,那裡有家人!是永遠會支持他的家人。


人生無常事事難料,誰知道下一個未爆彈又在哪


愛著的時候那些美好的片段,哭與笑,緊緊的擁抱,都成了模糊的記憶,原來愛是這樣,越是愛越要放下否則愛到最後會越傷....


靈魂啊 請遠離我 不要讓我保有你 我不想成為一個男人 或者 一個女人 讓我變成一堆塵埃 飄落在清晨裡一片還帶著露珠的嫩葉上 讓陽光輕輕照撫著我...我的夢已死 即使他們未能 如其所當有的


你問我有一天如果我有那樣的機會遇見會讓我心動的人,我會不會去試?答案是不會的!我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累,而且人生有許多更有意義更重要的事情去追求,搞曖昧?太浪費時間了吧!我的人生不想超過我不能承受的承載量!而且,我不想過著良心不安的日子!至少我還有那麼一些些的自尊...


那些歌 怎麼聽起來都那麼悲傷 ? 以為不會再跌倒了,以為自己已經夠堅強了,還是讓眼淚潰堤在每一個深深的夜...



說好的幸福呢?http://www.youtube.com/watch?v=6xc3dHjPj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