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不相信各種水晶、玉器、蜜臘、白玉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能量與運氣‧天地與命運間神秘的力量。我自己是寧可信其有,以前對這些商品並不特別感興趣,有跟幾個同事一起去買過水晶,但是都戴不久,有一次去買鈦金,櫃姐告訴我女孩家喜歡戴一些飾品戴越多越好,這不知道是什麼根據?她說她周邊喜歡戴飾品的朋友或親戚都嫁的很好?(這不是在推銷的話術吧?)

水晶好像也要配合八字,我對這方面是沒有什麼研究,不過我相信吸引力法則,也就是當你相信它的功用後,自然就會吸引一些正面的能量,我們常常在講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你吸引來的不是你想要的!而是你相信的!這些信念來自於我們周遭的價值觀還有你對自己的認同感。

想創造什麼世界必須從自己內心世界去建構。黃玉石說是瑪瑙的類別,貔貅是中國古代的神獸,龍頭馬身能招財與避邪,我覺得買這樣的玉石沒有特別的美醜之分,只有緣份。第一眼的感覺。

紫水晶據說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提高直覺力及遇到貴人,還是一句心誠則靈啊!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愛的守護石,能賦予夫妻間深厚的愛,貞潔、誠實與勇氣的力量。紫水晶也有人說是調和石,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摩擦與衝突有著化解的作用。

這個彌勒佛好可愛喔!在燈光下看起來非常清透。

這尊觀士音菩薩也看起來清雅高尚,是許多收藏家的愛好文物。

店內有許多商品,琳瑯滿目。其實不太懂這些石玉是以什麼標準來制定價格?這間因為有店面我比較相信來源,也有許多仿冒品只是外行人不懂得怎麼去分辨。

喔!看著看著,好像回到古代的感覺。一直分不清楚白玉及白玉髓有什麼不同?有人說白玉跟白玉髓其實是一樣的只是白玉的等級更高。白玉髓有著牛奶白的為上品,另外白玉隨有著葡萄狀的結晶透過強光裡頭有如白雲飄浮。

不同的雕琢每樣都是藝術品。我覺得這個應該老人家會滿喜歡的吧!

這間店內雖然不大,商品卻很齊全。

戴心安,保平安。真正有在玩的人應該很了解這其中的深度與典故。

結善緣,結好緣。老板娘很親切服務也很周到喔!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0號1樓 電話:02-2740-5419

老板娘的部落格:少數民族工作坊。這位親切的老板娘另外有在教結飾的作品喔!她的部落格記錄的很完整,沒想到結飾有那麼多種技巧,平結、旋轉結、星星結、吉祥結、金剛結...,喔!對於家政課分數在邊緣的我看的真是頭昏腦漲啊!

再一個禮拜就要過年了,去花市逛一逛也很有過年的氣氛耶!

百花齊放美不勝收。

這朵花開的好美喔!

還有喜氣的財神爺。不知大家年終大掃除了嗎?

又是新年的到來,九天的長假不知大家都計劃去哪裡玩呢?

在此先祝福大家 蛇年好運到 新春大發財!

嘿嘿~過年,來一杯也是要的!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