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九天連假一下子咻的就過去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等我整理好照片再慢慢來跟大家分享,是說春節拍了好多照片喔!光想到修圖及上傳還有文字敘述我就感到意興蘭珊,放了九天假我整個大懶>"<

好了!這篇是2/19日寫文,往年過節長輩總會有固定的習慣買些傳統零嘴,但那些我都不愛吃,花生、核桃、腰果、牛札糖、麻粩和米粩...,為什麼不喜歡我也不知道?所以這些零嘴都是買來擺著應景應節的。今年收到的這份零嘴倒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是O`fiber歐菲栢的蔓越媒蒟蒻纖,打開時蔓越莓的味道好香甜甜的,一條一條很有彈性很像是橡皮筋,怎麼拉也拉不太斷耶!我們都覺得好新奇喔!這個零嘴富有天然的膳食纖維,能夠幫助腸道蠕動,蒟蒻又有飽足感,是吃不太胖的零嘴,酸酸甜甜QQ的口感很不錯。一包約96元到195元。

購買在此處→http://whatis.shop.rakuten.tw/200000002215388/

再來我說這是寶寶食品,雖然寶貝已經很大了,但是因為這家的米餅味道不會太鹹所以我選擇買這個當作是過年的小點心。

為什麼選擇它呢??因為健康清爽無負擔,現代人都營養過剩,過年也難免大魚大肉,如果加上不克制零食上的選擇過完年恐怕又要胖一大圈了。-購自棉花田

再來這包我覺得也很棒!過年開車返鄉時拿幾顆在車上吃,可以潤喉清涼又解渴。-購自棉花田

再來這包有點仿日本薯條三兄弟,上面雖然是寫薄鹽脆薯但是我覺得還是太鹹了,口感比薯條三兄弟還硬,還是日本的好吃^^

這裡有更詳盡的介紹:http://tw.discount.yahoo.net/order.php?id=6580&tab=3

過年當然也少不了果乾,這兩罐分別是草莓及哈蜜瓜口味,歐菲栢是台灣新成立的品牌,產品製造過程有認證的專業工廠處理,完整保留產品的原色、原味,強調自然健康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香精所以大家可以吃的很安心。

歐菲栢目前共有果實選、鮮果酥、蔬果脆、蒟蒻纖、新鮮釀、纖姿美、油切精靈、機能茶、台灣茶茗、鮮果冰饌、台灣道地咖啡等11系列產品。想購買可以去這裡看看唷!O'fiber 歐菲栢光復店位於北市光復南路398號、電話02-2325-4699  

過年我覺得要吃巧不要吃飽,健康養生比較重要。

這家的梅酒也很好喝耶!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初夕當晚自己喝了一瓶小罐的,酒精濃度17%慢慢小酌啜飲,微醺的感覺很是不錯,但是第二天喝了法國的慕絲卡朵粉紅汽泡酒才11%我居然就吐了這是什麼情況??

我喝酒喝那麼多年還沒到吐的情況呀!是說也許是好久沒喝了,所以才一下子感到不舒服吧?還是因為有前一天殘留的酒精?我的解讀是法國的酒精強度比日本的來的強吧!@@雖然標示濃度比梅酒少但後勁可是很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