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陽明山花季又登場囉!這次從2/12到3/10 ,我們是在初三上去的。開花時間預計是在2/17~2/23最茂密。今年由於是暖冬所以櫻花開的比較早,目前以山櫻花與八重櫻為主,二月底應會有昭和櫻跟吉野櫻花的盛開。



大家如果想上去賞花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個網址http://2013yms.com.tw/index.asp



是說呀!初三這天我提議要上陽明山時我家那口子還是老樣子!怕塞車。我心想,我們每次能出門也都只有假日平常能請假特別跑去賞花嗎?哪有那個閒情雅興,要不是過年怕在家待的發慌,我還是提議最近的陽明山耶!



唉!我說婚後兩樣情,要說他主動肯先想好地點帶我去遊玩,這樣的機會根本沒幾次(我的印象裡),總是我計劃與建議。婚前他對我可不一樣,去桃園摘果烤肉,去台東知本,台南安平....。w先生小聲抗議說我只有提議(規劃路線其實都是他在找一一")



婚前婚後都是人生的一個階段與過程,而人不可能永遠不會改變。



快樂生活要靠自己去創造,哈哈!所以我又提議了九份,喔!九份更不用說,絕對塞,二選一之下,他只好默默無奈的選擇了陽明山。倒是我家寶貝,說什麼山上太冷怕鼻子會受不了。唉唉!你們這樣東怕西怕,人生處處有風景,我可不想在家當宅女呀!


孩子呀一看到滿路的櫻花喜出望外,笑的好開心,直說好漂亮!有些事你不去試永遠沒機會不是嗎 ?那些美麗的風景都是記憶裡的一片光景。我們三個人沿路開, 沿路拍, w先生還跟孩子去檢了掉在地上的櫻花, 雖然櫻花開的不多 ,陽明山上也是一下子起霧 一下子又出晴 ,但氣溫很剛好。



二月的櫻花沒有開的很旺盛,稀落的樹上反倒有種孤寂的寒意。



好說歹說.......總算讓他們兩個上山啦!謝謝w先生開車載我們上來賞花^^我很容易滿足的!



結果這天開上山,w先生說他繞遠路從另一頭上山,沒有管制也沒什麼人^^真是幸運!



山上的氣溫宜人,只有幾處飄著霧氣,過了霧氣的幾段路,天氣還不錯。



這世界上美麗的地方用你一輩子的時間也看不完,不過來到山上整個心情大好,可能是有接觸了大量的芬多精



而芬多精是空氣中的維它命,常到山林走走呼吸芬多精可以讓精神提振改善心情,沒事真的要多去接觸大自然。



陽光在樹叢中乍影若現,美麗的櫻花樹把整個天空點綴的好繽紛。



愛情初時總是甜蜜難忘,那一切最美好的都在那時候的當下。戀愛時彼此就是彼此的一切。


即使時間走過了很久很久,莫忘初衷!



生命的過程裡能有個包容你,為你付出的人,應要珍惜。


我們擁有這樣的愜意在漂亮的建築物門外,玫瑰色的雙頰愉快的擺了許多不同的姿態,照一張相片留下短暫的美好,孩子的笑聲清亮而又稚真,樹葉在枝頭上裟裟作響,風在身旁輕撫,你的眼中有我...


這裡有一家日本料理,不過這天沒有營業。日式風格的建築與櫻花樹的陪襯好像置身在日本。


嫣紅綻放的花朵,櫻花紛飛之時,有一天你會想到,在這樣一個藍藍的天,浪漫的氣息,綺麗的櫻花樹,我們被包圍著---在一個簡單平凡的愛裡。






人生看淡一點 不過是無常
世間看透一點 不過是取捨
愛情看穿一點 不過是聚散
生死看開一點 不過是輪迴
人事看懂一點 不過是學習
事實看破一點 不過是真相

幸福的人生
就是對那一份平淡生活的執著堅守

最美的人生
就是那種驀然回首 一笑置之的淡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es 的頭像
jennies

♥JENNIES-自在生活♥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