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是這樣的,有好吃的地方我一定會與姐妹分享。

 

住在英國的好友再一個禮拜就準備回去了,我們約了一個空檔。這日天氣很好,我約了這個安靜又適合聊天的好地方。是說前一天還很冷怎第二天馬上又變好熱,所以在等他們的空檔我又手滑敗了一件衣服^^

 

 

這裡點一份甜點再加90元就可以點一杯飲品(不限金額)平均一個人約三百多元。而且除了可以吃到蛋糕以外還有冰淇淋的搭配,東西雖然不多但是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豐富。

 

我點了卡士達的草莓夾餅,酸酸甜甜好滋味!

 

 

我從以前就很愛交朋友,她是我國中參加夏令營認識的好友。很驚訝我們居然可以從國中靠著書信的往來維繫一直到出社會。另一個也是在夏令營認識的朋友後來就沒再聯絡。我覺得朋友間的相處還是要靠彼此有心才能長久。雖然平時不常見面但我們也總在FB上默默的關心著對方^^

 

連在英國的好友也都藉著FB來知道我們的生活狀況。FB真是無遠佛界啊!!

 

今日甜點不是重點。我們聊了許多關於工作及感情上的事。有個朋友告訴我到了一個年紀有時候有些話老伴不一定能懂,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老友,老友怎麼交?從你開始上學出社會慢慢的去挑選與維持。

 

BONNIE是我以前在科技公司認識的好友,我們互相參加了彼此的婚禮。國中同學則是透過我認識BONNIE,去英國玩時就借住在她家,感情就是這樣慢慢建立的。

 

前陣子我過的不算很好,她們隱約也大概知道,好友就是能默默陪在妳身邊的人。她們說我怎都不說,其實現在慢慢走出來後看開許多事,我說你們離我那麼遠,我又愛面子,你們也沒發生過同樣的情形我不想讓你們替我擔心。另一位友人曾抱怨著她找不到朋友訴苦。其實很多時候能聽妳的可以理解妳的,冷暖自知。一切都不必太強求。有一本書叫做大個與小個兒,這是一本德國翻譯的書,內容是在講二個孩子一個高一個矮,大個的父母都很矮,小個的父母都很高,有一天他們兩對家庭見面都認為孩子應該互相交換,後來雙方家庭讓他們一起去外面闖世界,可是他們彼此看不慣彼此,於是他們分道揚鑣,小個後來變成一個有名的美食家開了許多家餐廳,大個鍛鍊身體變成健美先生到處去表演,兩個人後來都成為很有錢的人...於是他們返鄉回家。可是這時大個的父母養了一堆寵物陪伴已經不需要他了,矮個的父母也生了跟他們一樣高的孩子一起快樂生活。這二個人很洩氣頓時失去了人生的動力。之後他們在一起旅行的時候發現一項比賽-丟小個比賽,大個兒剛好是健美先生,加上小個的體態也適合,於是他們一起合作,後來他們得了大獎,到處比賽表演,兩個人合作的天衣無縫,名氣越來越大,賺的錢越來越多,他們看盡了美女享受了奢華的生活,就在一次的電視訪問中主持人問到他們,這樣出名覺得是誰的功勞比較大?大個覺得如果不是他那麼會拋小個怎可能出名?小個也覺得沒有人可以像他飛的那麼高那麼完美,他們於是吵架不相往來,故事...點點點。最後他們在一片汪洋大海裡相遇,從老死不相往來又變成打打鬧鬧的好朋友。書籍的網址在這http://www.olbook.com.tw/books/view.php?id=80

 

這本書我跟孩子看了無數次。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要怎麼教他們認同自己,還有怎麼與他人相處是很重要的。朋友之間唯有用心相處,悉心維持才能撞出炫爛的火花。

 

好的朋友幫助我們開拓人生視野,也許人生路上不可能一直隨行在旁,但只要心懷感恩的心與他人細細相處我相信對方是能感受到的。這日友人說我很貼心,從以前就會在見面時帶些小禮物送他們,其實那些真的花不了多少錢,但我的心意讓他們備感溫暖。

因為我很珍惜我的好友們!我也相信物以類聚,有好的想法正面的思維才能吸引幫助你的朋友與貴人喔!

 

這家我之前有介紹過^^ 夏緹莉:遠企購物中心四樓 電話:02-2739-3462

 

小題可以不大作●CAFE' CHANTILLY夏緹莉法式午茶●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627&prev=8802&next=8604&l=f&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