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燈會很久了,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歷年來拿到的小燈籠,每一個是不是都很可愛呀!^^


下面這幾個剛好是鼠、牛、虎、兔、龍、蛇。大家喜歡哪一個造型呢?我覺得小老虎跟小兔子都不錯耶!



以後如果怕燈節人擠人的也可以考慮去圓山飯店,過年時這裡的燈飾藝術裝置也很有味道有濃濃的年味。



話說這天各個部會的首長也有餐絮,一到圓山飯店的門口感覺戒備森嚴,喔!沒那麼嚴肅啦!就是比平常還多了一些人站崗。



孩子迫不及待跑去拍照。



還拿了當天拿到的小燈籠,笑的好開心!



這日好像是元宵的前一個禮拜。圓山飯店裡的大廳顯得格外的熱鬧。



雖然來過這裡無數次了,但每次來感覺都挺好的,喜歡這裡的氣氛與裝潢。中國式的建築,滿地的紅色毯子,加上天花板上雕刻精美的掛燈,氣宇軒昂的圖畫,整個感覺很大器又高雅。


每次來都是吃自助餐吃到飽。


這裡也應有盡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小小的菜色變化。



葛粉每次來必吃^^ 喜歡加了黑糖QQ滑滑的口感。


這裡還有現煮的蛤蜊湯、魚湯,另外也有現煮的義大利麵^^


喜歡這裡的沙拉,由其是義大利油醋醬。


他們的油醋沙拉真的很酸,我現在想到都不禁流口水哩!


義大利麵也有三、四種麵條可以選擇,醬料也是,我選了蕃茄醬料的貝殼麵,歐宜戲~


在新與舊之間 圓山保有中式的傳統特色又有新式的裝潢融入其中。



架上有許多可口的甜點,不過到了這個年紀要吃到飽有點吃力,每樣都只能遠觀>"<



拍好看的!沒有拿。人家說晚餐不要吃太飽,有的人也實行過五點不進食的策略以維持身材,近來大家也都說我有瘦一點,其實也是掌握晚餐的份量。還有中午只吃水果這樣一個月下來大概可以減個1~2kg。



圓山風華依舊。



找看看我在哪裡呀?這張是小孩拍的^^



來張恩愛照吧!我覺得我自從剪了劉海後年輕許多耶!!



來圓山那麼多次了第一次知道原來二樓還有商店街。



這裡販賣許多玉鐲及茶葉還有閃亮亮的擺飾品,服務人員的年紀就跟圓山飯店一樣大概也是從年輕就服務到現在,挺有親切感的。



圓山飯店具有濃厚的政治色彩,早期是國際接待重要的場合。



圓山飯店本身就是一座藝術建築整氣氣派輝煌,富貴大器。在圓山彷彿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幽靜的長廊有著一種古典之美。因為每次來都是在晚上,我想白天的景觀應該也是很壯麗,揭開圓山的神密面紗這裡頭可是蘊藏著許多豐富的寶藏讓人不禁想一窺究竟呢!


延伸分享:


九月食記大集合-圓山飯店松鶴廳+向日葵Bellissimo +涮八方+卡布里喬沙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