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有朋友分享雅室牛排,於是就想到這家帝國牛排,兩家我都吃過!所以我也想推薦這間給大家

照片攝於年初六,By2013.3.15

前幾日陰雨綿綿,下午出了暖陽,禮拜五的下午庸懶又恣意的小小自由,好開心喔!不!是整天的自由!

是說,公司經理真的很寶。他今天在幫新進員工介紹公司環境時,我正很努力的在寫文,寫文這件事只要文思泉湧,就會不由自主的陷進去。然後我聽到經理有講到這位是xxx,我猛然一驚趕緊站起身微笑。只聽見經理說:她正在寫食記。公司不忙的時候做自己的事沒關係。我......我.....我.....好尷尬!!難道..難道...平常我很奮力的在寫文時經理都知道>"<還有我在修圖的時候?好吧!這種事大家心知肚明,偷偷放在心裡就好。我不想假裝自己很認真的在看書,這樣好假喔!而且我也沒要考什麼證照或是進修之類的,寫文看"課外讀物"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唉...是說如果可以把寫文當作是正職也沒什麼不好,只是當妳腦枯思竭時就不免有種空虛感。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第二篇食記吧!如果經理也有看我的文章,那我要在這裡大聲說的:謝謝你對我的"體貼"不對不對!!是爭隻眼閉隻眼,嗯~好像有點放水的感覺!可是我要說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快樂!就像馬克,他是一位工程師他也是利用閒暇之餘創作畫圖,沒想到真給他畫出一片天,現在各家知名廠商爭相邀約,有了額外的收入是一件還不錯的事喔!

話說這天我們突然想吃牛排,前一天才在宜蘭吃過。然後我跟w先生打了電話去訂沾美西餐廳,當日預約肯定是約不到的,然後又想到國賓的A-CUT,一樣沒訂到。然後帝國牛排?W先生不知在哪看到的?我沒聽過這家,很怕去了會失望。上網看了部落客的介紹,好像還不錯,雖然感覺有點陽春,我又在幻想...,但是也沒去過華國大飯店,華國是位於林森北路的一家老飯店,於是去電訂了位,訂到了就決定晚上吃這家的牛排看看。一開始到了華國飯店感覺好小間,不過裡面住宿的客人好多日本跟歐美國家的客人。

前面的大廳沒有那麼氣派,但走了進去轉個彎其實裡面還不小。華國是六0年代的五星級飯店,到現在已有四十多年的歷史,當時是州際集團在台的第一家飯店,飯店內以古典溫馨受到旅客的喜愛,走進飯店依然可以感受到當年的風華與高雅的氣息。客房的價格在8500元至36000元之間。

早期也有許多知名的藝人來此住宿。後面這一面牆都是與明星的合照。星光風采昔日光耀。而今華國雖然不能跟君悅還有晶華,寒舍艾美相比,但是服務的精神依然熱情與親切。

這張是李連杰耶!那時好年輕^^

華國的中庭往上面看去好美喔!紅紅燈籠高高掛,對厚!那時去還在過年放假的時候,很應景的裝飾。

玻璃廚窗裡還有美麗的琉璃,這個不知道是販賣的還是裝飾的??盒子晶透光潔,燈光映照下尊貴雅緻。

是皇室在使用的嗎?特別擺出來一定有它的特別的地方。

雖然華國不算是新的飯店,但是重新整修過裡面的氣氛還是不錯的。

跟民生東路的西華飯店有點相似的格調。

飯店裡^^

帝國牛排館雖然是第一次來品嘗但是氣氛與座位的安排上相當棒!很期待這家的牛排會不會蹦出驚喜的火花來^^

這日居然好像只有四桌左右的客人,是因為大家不知道這家牛排館嗎?有可能喔!因為還沒來這之前我也不知道有這家牛排館,而且W先生說會不會是因為價格比較高所以沒有人訂位?不會吧!這邊價位跟沾美及A-CUT還有雅室差不多啊!

不過我倒不喜歡太多人的場所。今日可以隨意走動拍照一點也不會拘束。

這裡大量使用木質的裝潢,高腳椅與透明的酒櫃廚窗,昏暗的燈光之下低調又奢華的小浪漫讓心情為之雀躍。


而且從進去開始,我必需要說服務超好超棒超親切的!!跟君品的服務有的比!!

其實我一直是比較喜歡資深的服務人員,因為他們夠專業,態度也很誠懇能讓他們服務是一種享受。

各種搭配的酒類。好想來一杯喔!

忘記這日是點什麼?這時有在做美國牛的促銷。菜單上沒有。服務人員有幫我們介紹牛肉的來源與品質也建議我們點這道餐點吃看看因為近來的銷售還不錯。所以我們聽了建議另外再點了一份德國豬腳。

傳統法式洋蔥湯

喔!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了,比起聯一還有向日葵及雅室牛排...,同樣都是洋蔥湯各有千秋但是我必需得說如果要跟我們以前吃過所有的牛排店比,這裡的洋蔥湯無疑是保證第一名了!是起司的關係嗎?還是洋蔥的種類?實在美味!

炸的酥脆的生蠔。裡面的汁液有著濃濃的海風氣息,生蠔的美味傾洩而出,佐以波菜大蒜醬,味道十分好吃。

盤上佐以海鹽、芥末籽醬及黃芥末,先吃看看原味,牛肉咬下多汁豐厚美味不在話下!真是太好吃了!

天哪!是不是感動到流眼淚了!!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形容這個好吃的滋味。

Chocolate Lava Cak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真正令我們感動除了食物本身以外,還有餐桌上美麗的擺飾與磁器,更叫人驚喜的是他們還多送了飲品及甜點給孩子,這份體貼令人隔外感到溫馨。

熔岩蛋糕比Mondo的好吃,甜度很剛好。

吃著甜點 ,一家三口融化在這樣美麗又浪漫的夜晚。

能吃到這樣的美食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家從前菜到甜點表現都讓人驚喜不已。美好的一夜^^

沒想到在老飯店裡有這麼棒的牛排館出忽意料之外。

華國大飯店: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imperialhotel/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 電話:02-2598-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