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找了一下漢方堡店的資料說是來自比利時,本以為僅此一家別無分店,不過東門捷運靠近永康也有一家分店,其實這家離我們不算近,忘了是哪天經過被店名所吸引,於是便找了個週末來瞧看看。

店內的裝潢是走簡潔的歐式風,大量的仿木材質貼皮。我本來以為價位大概是跟漢堡王差不多,一個漢堡會有多貴?我完全錯了.....

這家在全歐洲據說有400家的分店,既來之則吃之吧!反正也不會太常來吃,三個人點下來要五百多元,天哪!只是早餐耶!這是歐洲的價格嗎??

網路上找到的資料說這家是永康街冰館女主人引進的品牌。走時尚的路線,不知當初為何會命名﹝漢方堡店﹞,讓人一開始誤以為是跟中式餐點有關,不過這個名字令人印象深刻。

店內有很多產品是比利時進口的。包括麵包與啤酒。

店內的客人不多。

餐點取的名字也很特別,我們點了一份活力早餐還有一份比"叫"香德式香腸起司辣肉醬,我自己點了"比"墨難以形容的好吃派。以上都是單點,飲料另外付費或是補差額,我覺得很划不來。但是又想嚐看看這家到底有什麼特別的^^

店內還有比利時鬆餅。

而且取名都很有創意!

活力早餐來囉~內容是沙拉、火腿、德式香腸、炒蛋。牛奶另外加價享用。

東西還不難吃!只是價位還真的是有些高呀!

比"叫"香德式香腸起司辣肉醬-我個人覺得餅皮很特別,但是味道比較偏重,肉醬我吃不慣,有種我說不出的味道,但是寶貝說很好吃!加上生菜應該是清爽的口感,但是吃了幾口後我覺得偏油,感覺果然是適合西方人的味口,也許是真的很道地。

網路上大家都有提到服務品質耶!以金山店來講我覺得普通,我點餐也不會特地注意對方,不過飲料送錯了,加價補飲料的部份我還是不太能接受,一般餐點都有附贈飲料啊!我還是推薦Palm Pasta 的早餐啦!

參考:令人驚豔的五星級水準-Palm Pasta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10717&prev=10741&next=10683&l=a&fid=13

這家的早餐價位在140~190元之間但有附贈50元的飲料,擺盤上也豐富可口不至單調。

比墨難以形容的好吃派-

切開後的斷面秀。裡面有很多料切的碎碎的,整個吃起來果然有異國的風味。

有碎肉、胡蘿蔔、木耳、香菇??後來我也沒吃完,吃到最後對我而言是有些油膩的。


早晨-美好的開始!

這家的定位不是在早餐店是咖啡連瑣店,但是取名為漢方堡店不免讓人以為是早餐店。

如果以早餐店的定位來看真的價格不便宜,以咖啡店來說的話應該跟星巴克是差不多的價位,(如果你點大杯的咖啡加餐點)

比星巴克又偏高一點。如果想要吸引客源,建議是用套餐式把價格再往下調一些,這樣消費者比較能接受。

口味真的還滿獨特的,外面沒吃過像這樣的料理。

不過我覺得鬆餅可以再來試看看喔!



飽餐一頓後準備去孔子廟走走囉~待我分享^^

這家店在2012年才成立是家新的餐廳。永康街販賣的商品種類較多元走的是鄉村風的路線。金山店走的是簡約時尚的風格。

 

漢方堡店: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69號 電話:02-2351-5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