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用300元抵用券邀同事一起去享用的魔法咖哩^^第一次來吃魔法咖哩,對咖哩一直不是很熱衷但這家吸引我的原因是他們有一個套餐可以享用到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哩。餐點升等後還有湯、沙拉及飲料、甜點,三個人當日消費是八百多元扣抵300元折價券一個人約190元。是不是很超值呢^^



魔法咖哩的醬汁據說是精選甜度於14度以上的高級洋蔥並使用傳統手法慢火精燉36小時提煉出自然的高湯加入20種天然辛香料黃金比例的咖哩。



日式針菇雞肉湯的湯頭很濃,加上一些薑絲,喝起來暖暖的菇菇的香味加上雞湯非常好喝,而沙拉的醬汁也調的不錯,一開始就讓人大感滿意。這天忘記帶相機,所以是用手機拍攝的畫質不好請多見諒。另外還有蕃茄蔬菜湯可以選擇,沙拉有蔬菜沙拉及水果沙拉。



我就是為了一次可以品嚐到三種咖哩口味的目的而來的!白飯跟咖哩都可以再續唷!哇!那絕對可以吃很飽。服務生把飯端上來時很特別,白飯被壓的平平整整的。上面有些醬瓜與松子。知道他們用什麼米嗎?是新瀉越光米,特色是米飯若冷掉後反而更有彈性,另外他們還加了竹炭下去煮,我突然想到勝博殿的白飯也超好吃的。



我選的是魔法三色咖哩,一次可以吃到白咖哩/黃咖哩/黑咖哩→一般都是吃到黃咖哩,對白咖哩及黑咖哩較陌生。白咖哩是搭配腰果與椰奶熬煮搭配菇類,這道吃起來口味清淡爽口,比較吃不出咖哩的香氣,而黃咖哩我選了蒜味豬,我最喜歡這道,黃咖哩的味道非常香濃,搭配蒜味豬口感更是相當好吃,而黑咖哩新鮮墨魚的墨曩搭配魚類製作,這道我覺得腥味滿重的吃不太慣。甜點是雪花糕及熱咖啡,他們也很推薦拉西(大家大概都沒聽過吧!)喝起來口感像優格LASSI是印度式的優格及酸奶在印度是很普及的飲品。


吃完這一頓後,下午上班好想睡覺喔!吃太飽了!


魔法咖哩:http://www.magiccurry.com.tw/



這天天氣陰陰的。在ATT上頭閒逛,上次在這一層吃了大板燒不是很滿意,這次選了這家拉麵店,拉麵店吃過屯京拉麵、一番亭後覺得這家的湯頭更為濃厚,而且中午座無虛席。



記得屯京拉麵剛開幕時我們也跑去排隊,但吃後感想普通。



後來SOGO新館樓下也開一家拉麵店-山頭火,但是那家每次去都要排很長的隊伍,不喜歡排隊的我到現在還沒吃到那家哩~這次我們吃到的這家在ATTFUN的五樓。雖然還是要排隊但也沒等很久,大概等個五分鐘左右,說也真巧,最近怎跟鹿兒島特別有關係,看了一部日劇電影-奇跡,故事是在鹿兒島,吃的拉麵發源地也在鹿兒島,對鹿兒島的印象是沒有台北繁華但有著親切溫馨的鄉居生活。



來自鹿兒島的麵家三士混合了島上的醬油及豚骨湯頭,為什麼叫三士?指在日本明治維新三傑,也就是有三位志士推翻幕府提倡明治維新的豪傑-西鄉隆盛、本戶孝允、大久保利通。也因為如此店家的牆壁上整面是日本武士的插畫,而且麵家三士是日本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選擇開設在台灣我們實在好幸運喔!可以享用到這樣的美味。



光是看店內的設計就可以感受到日本對於吃的尊敬與用心。



我愛拉麵^^



店內備有胡椒粒及七味粉。



價位好像也跟外面的拉麵店差不多,但是光是看湯頭~喔!我就迫不及待了^^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沾麵的吃法,有次在永康街那邊吃了沾麵那次印象普通所以就不是那麼愛吃沾麵了。



延伸分享:


懷念老滋味-一番亭拉麵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5418&next=5344&l=f&fid=25


嚐鮮很多人排隊的-屯京拉麵(敦化南路)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6964&prev=6966&next=6881&l=f&fid=25


花月嵐VS一番拉麵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724&next=685&l=f&fid=25


古奈屋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1608&prev=1624&next=1587&l=f&fid=25


林東芳牛肉麵+吟拉麵吧+築地平價日式料理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256&prev=9874&next=6771&l=f&fid=25


我在永康街裡美麗的邂逅-公園裡 咖啡CHACHA DANCE CAFE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405&prev=8504&next=8314&l=f&fid=25'


長壽三好庵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9776&prev=9945&next=9698&l=f&fid=13



醃製的茄子吃起來酸酸甜甜,讓胃口大開。



炸雞也滿好吃的濕度也挺剛好的。



搭配生菜一起吃才不膩口。



拉麵來囉~我最喜歡就是上面鋪滿筍絲及香蔥,這碗上面還加了肉塊及木耳,舀一口湯來喝喝,湯頭非常濃郁滑口,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湯頭了!!(灑花中)還好沒踢到地雷^^真是一碗很用心的麵呀!



麵條我是喜愛偏軟的雖然他們的麵條是偏硬的(以我個人來說),但Q彈有嚼勁,麵條吸滿了湯汁,整個口味上非常豐厚華麗,我吃的很感動又很滿足呢!



這家下次大家有經過時一定要去吃看看,太太太好吃啦!


麵家三士網頁:


http://ramensanji.com.tw/main.html



台北午候的街頭,吃飽後去看了湯姆克魯斯演的遺落邊境,一直很喜歡看他演的電影,但這次的內容讓我感到有點空虛,很簡單的劇情,所以就純粹欣賞湯姆克魯斯的帥勁演出及科幻動畫囉~



最近日貨都在打折耶!有的還買一送一。飲品不是重點我正享受拍照的樂趣!



偶爾也讓心放個假吧^^



對了!母親節也快到了耶!大家有想買什麼送給母親呢??或是帶媽媽去吃大餐??最近買了棉花糖的護手乳,味道我很喜歡^^MOR是澳洲知名品牌,他的設計都帶有點小小的華麗感,應該是普通大眾女孩兒都會喜歡的單品。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藝術馬卡龍護唇膏,走的是法式奢華的路線,在日雜裡也很常看到喔!



另外又買了部落客推薦的面膜,這家是台灣自家品牌所以我相當推薦,



主要功能是保濕,這款是很基礎的保養。



嘿嘿~這是我母親節買給婆婆的項鍊 紫水晶項鍊,為什麼買紫水晶?因為紫水晶 又稱智慧石,開發智慧、調整腦頻率、助學習與思考、人緣,靈性與念力、穩情緒、防意外 。代表誠實、正義。也是『愛的守護石』,能帶給男女間深厚之愛、誠實、勇氣、正確的判斷力。心意比較重要囉~^^收到時真的覺得好美自己也好想擁有一個唷!



MOR旗下以身體保養產品為主。他們的香水也挺特別的。-這款是小奢華滾珠香水,味道甜甜的而後味有著淡雅的香氣,隨身攜帶放包包裡很方便。不同於一般香水這是無酒精配方所以也不會嗆鼻算是保養油。滾珠香水含有豐富的維它命E及杏核油、葡萄籽油..對於特別乾燥的皮膚部位可以緩合一下粗糙的不適感。



而我買的這款香味是有香草與麝香搭配茉莉花香的味道,味道相當甜美。下次我還想試看看其他不同的味道


購買資訊: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65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