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件事之後,一切又回復到以往的平靜。有時總覺得是一場夢,我在夢裡?還是夢之外?是醒的還是沉睡的?我放空了腦袋,那一切是隱約的模糊卻又隱隱的刺痛著,不能提及卻又忘不了。


我知道我擁有一切的幸福,我不能再貪求。我也知道有一些地方是我們再也回不去的片段。有些事不能再問,有些事不能再聊,但是你都懂嗎?真的一切都悟了嗎?


下午●福華飯店海山日本料理餐廳


難得說要一起來午餐,只是不知道會吃那麼好的^^從一樓走到三樓最後還是選了這家。這裡也是家母與你初次見面的地方。那些片段我完全記不起來了...。有時想著像我這樣傻傻的過日也好...。


海山餐廳就我早期的印象不是現在這樣子的裝潢,不知是不是曾經有重新裝修過?現在裡面寬敞許多,不過一進餐廳感覺裡面都是上流階級的人,不是在洽公就是貴婦媽媽在享用美食,年紀上長輩居多。餐廳裡佈置簡單卻又不失濃厚的日本風味。不管是擺在出入口的日本娃娃或是掛畫都有著日本初印象。


但是都以女性的娃娃裝有居多。


簡單的小擺飾有著淡雅的格調。


本來怕說套餐類份量太多,但這邊午餐有另外推出午餐的定食,感覺也還不錯喔!


海山餐廳以懷石料理為主,依不同時節推出當季食令。



所用的瓷器典雅又精美。



越光宴有不同的組合提供顧客多項選擇。



附近的上班族很多,這裡也多半是商業人士午餐選擇的餐廳。帶著禪意的氛圍,緩和一日的忙錄來這靜享美食吧!



第一道是漬物,鮪魚佐以時蔬吃起來略帶鹹味,很下飯的一道小品。



搭配這花朵造型的瓷碗讓心情也跟著美麗了起來。



第二道沙拉酸酸的和風醬吃起來很清爽。



這道上來時真是讓人驚豔,日式的便當組合樣式,豐富且排列整齊的菜色讓人胃口大開!喜開眉稍。


盤裡有炸物、魚、蝦、醋飯、鮭魚卵、藻類食物、醬瓜...多達十幾種的配菜。


還有蒸蛋


煮物


一份好像是六百多,我的午餐會不會吃的太豐盛了!我有被疼愛的感覺,哈哈~


烤魚,擠上檸檬汁味道很棒!


女生這樣吃比較剛好吧!我好像吃的太超過囉!


簡單樸實的日式餐廳。


心裡有著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感。隱約的小確幸。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製作日本料理講究的是謹慎的態度!


這是第二次到這裡用餐,距離那時也有十年的歲月了,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到現在我仍有著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日子清晰的過著亦或是模糊的過著好?吃著眼前的美食佳餚,斷斷續續的聊著。


就這樣平靜的渡過一個庸懶的午候。



飯後的水果。



甜美的櫻花凍,片片的花朵在杯裡舞著好美呀!



有著共同的回憶的地方有很多個,那些點滴,我知道你很珍惜。



福華飯店海山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 02-2700-2323



午候的台北街頭感覺很和諧。



吃飽了就來按摩一下筋骨,常腰酸背痛,很推薦表參道足體按摩,來了幾次覺得怎麼這裡的每個人都好會按喔!這次是個大陸來的,有十幾年的經驗,天哪!她好會喬身體,骨頭被折的喀拉喀拉的,按完好舒服喔!


表參道 足體養生會館抒壓好去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9636&prev=9649&l=a&fid=5



美麗的午餐小約會~


多一分寬容,就會多一分理解;多一份豁達,就多一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