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不能忘記的部份是在提醒自己不能太輕易的相信著。那些看似的美好都是悉心的安排,照著那樣的劇本排演,短暫的讓自己忘記某一部份的欠缺,畢竟太清醒對自己終究不是件好事情。於是讓忙碌的不斷來填補著那一部份的空虛是最好的療養。


埋怨終究不能讓所有的事情慢慢放下,人生中的每個決定都影響著自己的每一個腳步。


從四月開始台北的雨好像沒停過,一直都在下著雨。



五月的公司餐聚就在壽喜燒一丁。他們的用餐時間是90分鐘從一入場就開始計算喔!



費用在這邊!一目瞭然。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部份的餐點是採用套餐式,除了肉品跟菜類還有飲料是無限量供應以外另外還有繼光餅及甜點交錯著搭配吃。



每個人的蔬食也一份,這道料理非常清淡,完全就是以健康為主的輕食。



除了目錄上會教你怎麼食用以外,每桌的餐桌旁邊還有一個小螢幕介紹這邊的餐食該怎麼食用。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餐食教戰流程守則。一方面也是傳遞這家餐廳所想要帶給顧客的美味心情。



這家雖然是算平價的料理,但份量相當充足。他們家的賣點主要還是在美國牛肉。



若與Mo-Mo-Paradise 比起來的話又略為清淡些較吃不出什麼特色。



今天都沒拍到肉類,但我們肉類還吃不少哩!


繼光餅(本來以為很大份結果是小小的一個),建議將燙好的肉片連同洋蔥絲及香菜夾在一起吃,味道還不錯喔!整體吃完的感想是,蔬菜類有些略少,醬汁不夠濃厚,但肉品及甜點表現挺亮眼的。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B2 壽喜燒一丁 預約電話:02-2930-6575



二訪治春茶社-我們提早慶祝了母親節。不知哪時候開始這個節日被商業氣息所染,這個節日好像不慶祝一下都不行>"<


其實大家聚一聚吃個飯就很開心了,但現在還有母親節蛋糕,當然我也向蛋糕店要了幾根蠟燭,然後大家歌頌的是母親像月亮一樣....。


上次很想吃的豆腐羹湯,這道料理就是在展現刀工的技巧,切的細細的豆腐吃在嘴裡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這天來的人挺多的,中午過後也幾乎散場。


健康養生的揚州菜-京華城治春茶社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10489&prev=10514&next=10454&l=a&fid=13




治春的氣氛不錯很適合有年紀的長輩來此用餐。這次長輩對這家頗為滿意的。


五月天我們去看了螢火蟲,然後又來到了台灣昆蟲館,這個月看了好多動物喔!不管是土裡爬的還是水裡游的,小朋友都很喜歡。


昆蟲館的小昆蟲真的好多喔!我們今天看到了蜥蝪、老鼠、貓、鸚鵡、大型獨角仙、蛇還有蝦子、竹節蟲、龜....等等。



然後又去了有許多好看的書的繪本館



去大安森林公園跑跑 聽聽優生所辦的母親節音樂會。很充實的一天呢!


本來以為跟媽媽的母親節聚餐大概泡湯了,媽媽的假日一下子要去廟裡禪修一下要去菲律賓進修瑜珈(驚)媽媽說要去的那時還沒發生菲律賓殺害我國漁夫的事件,然後我很擔心我媽要去菲律賓>"<希望她能取消前往那個野蠻的國家!!這日是妹妹的臨時邀約我們去了國賓替媽媽慶祝。沒有特別的蛋糕,單純只是見面聊聊。


國賓的下午茶真是陽春呀...這樣一個人也要550元。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見到姐妹及媽咪^^


國賓的下午茶以自助為主,多半是中式鹹食。


大概跟桃園的南方莊園差不多的料理。


因為身體也不太舒服所以吃的少少的。而且還喝了二杯熱牛奶^^


親愛的媽咪:雖然平日不常見面,但想念的心滿滿。希望您要一直健健康康的!您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美麗媽咪!


側拍會瘦一點嗎?^^


晚上陪我家這二個寶貝又去PALM報到了。不過當天我感冒喉嚨腫不太舒服就先回家休息去了,難得的父子時光,哇!二個都好帥喔!我好會拍喔!


前陣子陪寶貝去校外教學才真正體會到當老師的辛苦,我只有帶四個小朋友就讓我那天喉嚨又腫了>"<幸好他們都很乖,只是在帶著他們去玩或是提醒他們要喝水去上廁所還有準備午餐時要一個叫一個。那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唷!感謝上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前一天還下雨,而且這日下午過後也下起傾盆大雨,是說只玩一個上午我都快虛脫了說。



下午大家在兒童育樂中心隨意用了午餐後就到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做鳳梨酥。



好多小朋友好熱鬧喔!



館方還準備了下午茶又帶了幾個小遊戲。



很充實的一天喔!謝謝老師們平日對孩子們的照顧。



雖然整日陰雨綿綿,時而傾盆大雨時而稀稀落落小雨,但是氣溫也漸漸高升該是換季的時候了。


喜歡我的小分享嗎^^


去年五月的小記事


♥五月小記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7500&prev=7855&next=7192&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