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問我有哪幾家下午茶可以推薦?為此我整理了一篇午茶的文章,結果算一算餐廳數也挺多的(總共三十三篇)現在不止了...,

我一直不知道我也那麼愛喝下午茶?

因為我對甜食的渴望並沒有那麼深,不過每次喝下午茶看到可愛的甜點設計與裝飾都會讓人心情不自覺的變好了起來耶!甜食有療癒的作用喔!

麗禧上次有來過,介紹在此→

與你在一起的每個片段-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泡湯篇)

與你在一起的每個片段-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用餐篇)

雍翠庭,名子取的高雅又大方,在雍翠庭的入口處有著大大的字樣,光潔的牆面與淡黃色的燈光相互輝映,簡明又帶點低調的奢華感。

麗禧酒店雍翠庭的午茶費用:平日480元/人加一成服務費;假日580元/人。

比起前幾個禮拜跑去國賓喝下午茶一個人550元我覺得麗禧酒店的午茶更精緻,若要我選擇我當然是選麗禧,這邊除了氣氛非常棒以外,窗外的視野也極佳。走進餐廳,四面都是挑高的玻璃窗,不同的座位窗外的風景也不盡相同,遠處可觀山,賞樹,這日望去山中雲霧飄渺更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清靜之感。

麗禧的下午茶點心除了是當日手工現做以外,所使用的茶種全是台灣各地的頂極茶類。從三峽的碧螺春到花蓮的蜜香紅茶及日月潭的台茶18號....,我對花蓮蜜香紅茶特別喜愛。PEKOE裡也有販賣。淡淡的蜜香紅茶喝起來滑順潤口。

我對喝水的杯子特別喜歡!由其是這樣的弧度圓潤柔美細緻,大方落落。

整個空間挑高的格局讓人心情為之舒暢。寧靜的片刻細細品酌。

欣賞著遠處的山脈,青山綠林,眺望著不自覺心情也慢慢放鬆了起來。雍翠庭除了使用台灣高級的茶品以外,另外也加入不同的果醬做為搭配,讓茶的味道有了更多層的變化。

下午茶的甜點共有三層。當餐點送上來時內心裡又是一陣狂喜,天哪!這實在太可愛了!

除了有手工自製奶酪以外,檸檬塔、馬卡龍、司康...等等各式可愛又精巧的甜點讓視覺整個豐富了起來。

讓我印象深刻的甜點只有幾家,看來麗禧的雍翠庭也要風光入幕!

優雅簡約又浪漫的-ホテルオクーラ台北 大倉久和飯店

除了甜品以外,鹹食也有。我喜歡這道餐盤上所有的精緻料理。從右邊的沙拉到中間的蕃茄焗醬,最令人驚豔的是左邊這道看似甜食的蛋糕。

以為會是甜的吃下去卻是鹹的,大家有猜到這是什麼嗎? 一口吃下濃濃的蛋香,酥酥的上皮,切下去後一層層的餅皮咬下去後是軟嫩又富有層次感的工法,這道讓我印象好深刻。超好吃的!

那個...雖然剛泡完湯整個大素顏,但是這麼美的畫面不來拍一張怎對的起自己,哇!整個場景實在太美了(我是說食物的擺盤真美) 色彩也相當清爽^^

這邊的服務也相當親切,送餐或是加茶水的速度都很快,每個服務生都是面帶笑容的跟我們之前去的兔子聽音樂整個氣氛差很多呀!

二個人的甜蜜小約會。上一輩的人好像不太懂這樣的情趣,至少我爹娘就不會二個人偶爾去約約會,經營感情就是抽出時間找個場所,閒話家常。其實點一份二個人吃份量就非常足夠了,所以另外一份的其中一小盤餐點因為吃不完只好外帶回去给寶貝了。對了!奶酪要現場吃,我們帶回去都已經融成水了。

精美的歐式甜點、乾司康、再加上水果、沙拉及鹹派。一壺好茶,舒適的天氣與輕鬆愉快的心情,好滿足喔!

女生的份量是有些多的,食材很新鮮變化也很豐富。但是好幸福!這餐吃完晚上可以不用吃了。

今日麗禧酒店的午間客群不多,大概也不是泡湯的旺季,倒是午茶時間雍翠庭幾乎坐滿,湧進許多顧客,大家嘰嘰喳喳讓整間餐廳的氣氛頓時熱絡了起來。

麗禧酒店已經取代春天酒店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家飯店的設計與品味。

下次我也想帶爹娘來。生活的忙錄與現實讓他們老早就忘記生活的悠閒與愜意。

飯店一景-有著如詩如畫的鏡面水池,山裡的空氣也非常好!

剛下過雨,空氣特別清新。


上次有到歐陸餐廳享用美食。水岸茶屋也有提供下午茶部份,但是都是單點為主。

茶屋裡的空間也很適合辦聚會。

麗禧酒店泡湯的等候處與接待大廳。很喜歡原木及石材的設計,質樸沉穩到處充滿典雅高貴的氣息。把心情都美化了。

泡湯送的小點心。

這次來泡湯的湯屋比較小。

一應俱全。所使用的沐浴產品皆為自家品牌,質感也很優喔!

每一間湯屋戶外都有造景。

白硫礦55度C 可與純淨水一起順流而下,來個舒暢身心的泡湯日吧!
白硫礦湯泉可以改善手腳冰冷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喜歡與你 在一起的每個片刻。沒有造作與矯情,真實的感覺在彼此間細細流動著!

馬卡龍太甜了!可是圓圓小巧的模樣我還是很喜歡。

共同的回憶有什麼? 一同喜愛的電影,旅行的小紀念,生活的照片....

今日謝謝W先生的陪伴囉~

To encounter is a beautiful thing, to meet is a favor, and to know each other is a blessing.

生命的意義在於盡情的生活。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
營業電話:(02)2898-8888
營業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方網址:http://www.gvr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