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又到了五月的最後一天,最近天氣好像有越來越炎熱的趨勢,大概如此我做什麼都懶懶的>"<

上禮拜來到內湖本想去新家園用餐卻發現新家園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叫一陣湘的川菜料理,一問之下才知道新家園是改了名字換了裝潢,但老板還是同一個,菜色上可能也有略作調整。

上網查了一下因為是新開的店所以寫部落格的人還不多,但是說到州子街的新家圓大家都很熟悉。

我家廚房-內湖新家園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3271&next=3227&l=f&fid=13

煥然一新的一陣湘跟新家園比起來多了一份時尚的潮流與原素,外頭黑色低調的沉穩顯得大器。

走進餐廳,感覺挺不錯的,很舒服的用餐環境,一樓有做類似小包廂的隔窗。

廚櫃裡擺放著各式的酒類,有別於一般價位的川菜館,這家的格調自然又提高些。

 服務人員的服務很迅速,我喜歡年紀大一點的服務人員,備感親切以外,也較體貼細微。

菜單當然也做了一些改變,這樣的圖片真叫人驚喜好有家的感覺。

以前來新家園常點的就是客家小炒,薑絲大腸,鹹蛋苦瓜,西芹冰捲還有老皮嫩豆腐...。

杯子上的圖案與鏡面玻璃上的圖案竟成一格相輔相依,鏡花水月,小橋流水,濃濃的中式風又帶些禪意,很有意境呢^^

這家常常客滿,以前還是新家圓時也時常客滿,今天到了一陣湘依舊熱鬧。

前面的大廳。

牆壁上的燈飾。

肚子餓了嗎^^

光看菜單就讓人垂涎三尺。

禮拜五的晚上家人的簡單小聚是溫馨的。一陣湘用的茶壺真是可愛好有時尚流行感。

到了這我們只要負責吃光光就好,點菜是一門技術,當然要交給有經驗的長輩囉!這道米粉實在太令人銷魂了,加了胡椒粉的味道很香,裡面滿是蔥的香氣,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所以我也忘記裡面有加了多少料了,但這道非常推薦!

清蒸牛肉,一陣湘的料理清淡爽口,每一道上來都讓人驚喜。

好吃的蔥花蛋。

這是剛剛上面的清蒸牛肉再沾上豆腐乳醬非常香甜呢!

炸排骨上桌囉!因為跟長輩出門也不好意思拿相機猛拍,雖然他們大概也習慣了,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不過近來w先生也會幫我擺盤與拍照,讓我少了一份尷尬,二個人喜歡美食又愛拍美食快樂是1+1。

之後還有上幾道菜我沒拍到,飯後的甜點是奶酪。

想起以前婆婆尚未退休時經常帶著全家大小去吃美食,w先生也愛吃我也是,我大概是遺傳到我爸吧!享受美味的人生是幸福的。

台北市內湖區州子街83號 電話:02-2659-6766

今晚的夜色很美。那些悸動是心裡深處的

【公益愛心活動希望在這能有更多人看見】

http://help.children.org.tw/story02.html

據報導顯示弱勢家庭平均一人一餐不到20元,只能配白麵一碗或是泡麵更不用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很多家庭因為健康的因素加上生活條件險惡的關係無法撫養孩子,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看不到...想著同樣都是孩子卻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只能靠著微薄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請大家有機會就幫幫他們,少喝一杯飲料,100元一個月真的不難,那是他們希望的開始!

大家可以集合自己的力量,從自己做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