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還沒開幕的時候我們經常路過看到裡面正在裝潢,所以等餐廳正式營運後我們就找了個時間來吃看看。這天中午天氣非常炎熱。

 

 

這大大的招牌其實滿吸引人上門的。

 

 

走進餐廳裡,裡面擺設整潔明亮,簡約的木質桌椅看了非常的舒服呢!只是當天覺得冷氣不夠強又加上點的是熱湯鍋,吃完整個人好熱好熱呀!

 

 

大概由於是新開的餐廳知道的人還不多,所以中午的客人並不多。

 

 

這裡可以選擇的湯底有四種,原味金湯、蒜味金湯、香辣金湯及泡菜金湯。四選一。再來就選主食,主食部份有飯、麵、米線擇一。

 

選完以上二種就選搭配的材料共分四種價位:16/20/24小碟的菜色;價位是180元/200元/220元。另外提供限量土雞腿280元。

 

 

菜色選擇相當簡單,提醒大家餐廳是直接去櫃台點餐結帳。

 

 

入座後所附贈的小菜。海帶這一盤醃的很好吃,口味很清爽。

 

 

接著就是我們點的十六小碟的菜盤。服務生會把這一盤端到你身邊後再一一把這些材料倒入滾燙的鍋子中,旁邊有個小計時器,約等一分鐘後就可以享用。一開始覺得很新鮮有趣,後來心裡頭也想這跟先在廚房把小碟子中的菜倒進去等一分鐘後再拿出來有什麼不一樣呢?這樣好像比較花時間,等客人一多的話不知廚房人手來不來的及?

 

這是二十小碟的菜色。等這些菜色倒進去後服務生會再送上米飯或米線。米線的份量很多,以中午來看的話是可以夠二個人享用的,但是菜色部份略閒不足,因為都一點點一點點,雖然是寫16及20種,但不知大家是否會跟我一樣覺得很單薄的感覺??


 

開始計時!

 

帶小朋友的話要小心這個石鍋喔!湯底都是用老母雞慢燉細熬所以湯頭特別濃,主要的營養都在湯頭吧!不知道是不是主打湯頭所以價位上也梢高了一些。

 

呼~開動啦!大致上說來口味上都還可以。


料的部份好像一下子就撈完之後就撈不到什麼有點空虛感。服務上非常親切,在這邊享用輕鬆悠閒愉快的一餐^^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81號1樓 電話:02-2702-0899

 

 

吃飽後又跑去通化街這家有名的店買愛玉吃。

 

 

希望這家的粉圓是合格的,冰冰涼涼好好吃喔!

 

 

晚上在饒河夜市。今天在饒河夜市的第一站是烤杏鮑菇、蚵仔煎 、炸蛋蔥油、烤雞肉捲, 之後又吃了大腸包小腸、 杏仁豆腐、 玉子燒、 喝了甘蔗汁還有奶茶。好久沒這麼放縱自己了!

 

 

 

看著年輕人創業真是不簡單啊!不過煎玉子燒也是需要技術的,而且還是現點現煎現吃喔!需要排隊的時間大約是15分鐘左右。

 

 

好香濃的蛋黃味道。

 

 

好好吃!

 

 

饒河夜市今天也是一大堆的觀光客,在裡面什麼語言都聽得到哩!

 

 

然後這是今天的戰利品捏捏球,可以訓練小朋友手腕的力量。

 

 

今天還發現一個好用的文具-是寫不斷不必削的自動筆,橡皮擦及膠水都是有專利的,沒想到夜市裡也有賣這麼好用的東西,買回來試看看囉~
 

 

走了二個小時,有運動到不過腰真的走的很酸呀!

 

延伸分享:

 

斷食二三事-「云滇」雲南料理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8035&prev=8039&next=8015&l=f&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