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4月SOGO復興館引進旭川山頭火拉麵,才開幕一個月,排隊熱潮湧現。所以我們一直沒機會吃到。

今日又逛到SOGO,難得排隊人潮稍有減少,索性便來排看看這家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可以讓我們每次都落空而回。

台灣的拉麵店也是開了滿多家的,台灣人愛吃拉麵也不輸日本人,在台灣引進的幾家拉麵店除了都是日本強檔連瑣品牌外也保證是日本原汁原味,更獲青睞。

距離上次吃到拉麵的時間在四月

今天就要來大飽口福啦!

其實我是在拍裡面的"型男主廚?",從外面望進去,裡面真是井然有序,乾淨整齊。我們今天也排了快二十分鐘有吧!?還是排滿久的。

今日點的是蔬菜 蔬菜拉麵,用的是原味的豚骨白濃湯,蔬菜拉麵使用了烹煮入味的根莖類及新鮮蔬菜。送上這碗麵時我真是心花怒放,好美好營養好健康的一碗麵呀!裡頭有生菜、西紅柿、芹菜、洋蔥、香草

、紅蘿蔔、白蘿蔔、土豆還有另外附上的滿滿蔥花。

先生點的拉麵-山頭火特製拉麵的特製叉燒,油花分布與軟嫩度吃起來很柔軟,脂潤融口,唯一的缺點是太鹹了一點,

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感覺比麵家三士的湯頭更加濃稠,但是吃到最後會覺得過於鹹膩。完完全全就是很道地的日本口味。

還是我的蔬菜拉麵較為清爽,他們的湯頭一開始喝很甘甜鹹香,山頭火的拉麵味道也略偏重。

這樣一碗對於胃口不是很大的我太多了,我剩下快一半的麵條。說驚豔之處到無,不知為什麼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也許是裡頭的坐位本來就不多了吧?

灑上滿滿的蔥花更好吃!不過吃完的感想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麵家三士的湯頭,至於配料我就較喜歡山頭火的蔬菜搭配^^ 下次試吃大隊的口袋名單-一風堂

吃飽後就去逛鞋店,我有說過我很難買鞋子嗎?因為我很容易磨破皮,所以鞋子的材質一定要輕要軟要好走,這雙剛穿起來時非常輕鬆,雖然後面有點厚跟,但材質非常軟,二話不說就是它了!

前陣子才丟掉好幾雙走的很難過又會讓腳痛的鞋子,放在家裡放100年我也不會去穿它。買鞋我也不建議在網路上購買,因為還是試穿的當下感覺是最直接的。這雙穿起來腳很顯白耶^^而且我一直喜歡有Bling! Bling的感覺,這雙也是百搭款。

陸續又看了好幾雙鞋都很想買,想找雙出國走路好走的鞋

米色的涼鞋穿起來膚色特別顯白?還是擦上紅色的指甲油??

這日下午發現的一間很有藝術氣息的店家。

Pethany+Larsen 台北概念店。這家店不大很小一間,裡面有賣下午茶單價是180元起跳,商家的位置不是很明顯所以下午幾乎沒什麼人。裡面另外也賣些有機精油皂、藝術家的時鐘彩繪、抱枕、一堆很可愛的小飾品,以及風格文具小品。

是不是很有藝國的風格呢?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店,雖然簡單卻又有著屬於自己的特色。

Pethany+Larsen

http://www.pethanylarsen.com/cGallery.htm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
今天去杏子豬排之前我跟W先生去一家麵包店
我記得是我拿的拖盤跟夾子沒錯
我夾了水蜜桃卡士達 他也夾了他的
我記得最後的畫面是他夾了一個德式香腸的麵包要給寶貝
我也記得我有小小的唸了一下說 不要常給寶貝吃醃製品
然後我就去結帳
下午我們不知什麼事又講到麵包 我說你不是夾德式香腸給寶貝嗎
W先生說沒有 他說他聽到我唸了後 又換了乳酪麵包
我說哪有 明明就是德式香腸
晚上回家一看果然是乳酪麵包 那 他去換麵包的那段記憶呢
怎麼我的記憶就停格在德式香腸麵包的畫面 後面我一點也不記得他有去換
而且我也記得那兩款麵包 相隔不遠
我常常這樣耶 會有片段的失憶 好可怕喔!

就說我沒辦法寫傳記 因為以前的生活對我而言都很模糊

我自我解嘲 這樣也好 傻傻的過也好 有些事情不需要記得太清楚>"<

********************************************************************

每個女孩都想找到,將自己視若珍寶的男人。

但實際上,你人生裡只有一個男人會這麼做,那就是父親。

除此之外,或許有人會愛你,或許有人偶爾對你百依百順,

卻很難做到一輩子都珍惜。

所以,女人最需要做的,不是找到那個男人,而是自己將自

己視若珍寶。

別人愛你都是虛妄,自己愛自己才是真的。

——陸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