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謝小姐在line上傳了許多指甲貼的照片給我看。從上一次做完光療後就很怕指甲受傷,所以之後也沒再玩,塗指甲油最近也懶惰了,而且每次塗都會被唸說味道不好聞>"<



一直也都知道有指甲貼的小商品,但一想到又要裁切又要修邊緣,唉唉!還是別叫我花時間在這個上面吧!不過謝小姐說在我家附近有耶!所以我們就約了時間一起去挑。我們也有一陣子沒見面聯絡了。


很少與朋友能這樣盡情的逛街。還沒買到指甲貼,我們已經逛了鞋店與服飾店,知道她是大戶,我現在的身份如果再花這些錢在打扮上好像有點過份。→話說我的朋友幾乎都是良家婦女型,專心工作與養小孩及進修,花在打扮上的朋友幾乎是沒有小孩或是單身的朋友較多耶!



跟妳在一起的那些年二十幾個年頭有了。總是歡笑多於悲傷。雖然在朋友中她算是愛玩的那一派但我卻喜歡她善良天真及沒有心眼的個性。我們真是無話不談的姐妹滔。今天我們還買了相同的姐妹鞋喔!雖然很便宜但卻很好穿,皮質很軟踩下去好舒服喔!



其實原本她不是要帶我去這家看的↓但一問價錢好像又比她原本要去的那家還便宜,而且老板說他在這邊的攤位只剩下最後二天所以便宜大放送,然後我就看著我的好友跟老板在那殺來殺去享受殺價的樂趣,唉唉...我每次都是選完直接付錢走人,真佩服她肯花時間在跟老板"博感情"上面,其實殺價真的可以博出一些火花來呀!只要不要殺的太過份,妳有覺得賺到而老板又可以有人脈幫他宣傳也沒什麼不好的。



這是我逛的第一家款式,比較後第一家款式較多而且花色豐富。我比較喜歡這一家的設計。



左邊是逛的第二家商品,因為第一次貼所以貼壞了,旁邊指緣不是很服貼。右邊則是逛的第一家商品,不知是哪裡進口的(反正不是大陸就是韓國),右邊的服貼度比較好,價格也比左邊的便宜一半。左邊的設計是台灣製的(所以一包是100元),右邊因為有殺價平均下來大概60元。


這是第一家的商品。



我很喜歡這款是馬卡龍色系的。


現場看顏色真的很美。紅底星星那款很亮眼,有次買早餐老板直說好看,看不出來是貼的還以為是光療。建議可以貼上去後再擦一層透明膠。


第一家逛的店沒辦法告訴大家在哪買的,因為老板還要再找攤位。



他的FB在下面↓或是打美甲沙龍diy 李先生 奇摩拍賣商家代號:Y3186692465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E7%BE%8E%E7%94%B2%E6%B2%99%E9%BE%8Ddiy/573161129368777




這是第二家逛的商店。不過我手上貼的是第一家老板幫我試貼的,我撐了七天還沒掉。


這是第二家買的指甲貼,上面那一組被我貼壞了>"< 不過我自己感覺是第一家的商品服貼度較好。


建議使用方法:沐浴過後保持手指乾燥使用。一般約可維持3-10天



楓糖美甲屋(第二家)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FengTangMeiJiaWu


最後很開心與好友逛街喔!雖然這些看來都是小朋友的玩意對我們來講卻很新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