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看了一下發文的日期只有五天,這篇老早就傳好照片了,但是最近我真的太忙了,公司的事還有小朋友暑期的安排。希望大家還記得我呀!



寫文日期2013.7.3



這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真的好可愛!而且也很實用。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東西吧!^^


已經有半個多月,每天中午我都用這個柑橘擠壓瓶來壓檸檬,它真的很方便,拆下來是這個樣子。



看一下使用手冊,剛發現時就好心動,因為擠壓器與瓶子結合為一體,發明這個玩意的人太有創意了。


而且容量很大,大概有700cc,台灣製造。


前後都可以拆,清洗時也很方便,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以前想喝檸檬汁會覺得很麻煩,又要帶擠壓器又要帶瓶子,現在一瓶搞定,不到三分鐘裝上水就是一瓶滿滿的健康檸檬水。不過常喝檸檬汁有個壞處會造成皮膚過敏及牙齒容易蛀牙喔!建議使用幾天就休息幾天。喝完後也得趕緊刷牙。


瓶子不含雙酚A不會產生環境荷爾蒙並且透過SGS認證合格喔!什麼是環境荷爾蒙??所謂環境荷爾蒙是指會干擾維持生物體正常生理荷爾蒙的合成與作用,使生物體產生不正常反應的外來物質。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無敵好用的推脂器。檸檬水+推脂器大家想也知道我要做什麼?就是減肥啦>"<是說我減了一個禮拜也才減下1kg...好慢喔!


我覺得這個推脂器好用的地方是它在刮的時候真的會讓腿一下子就變紅,比較不用那麼費力的推,刮了個幾下大腿部就很紅而且很痛,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有效果?


來試看看吧!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要慢慢推除了要時間也要有毅力。


再來是隨身攜帶的水壺,這個因為裡面洗不到,所以建議都裝水,不過我一直覺得水壺長期用下來會有刮痕與水垢還是定期更換比較衛生。


出門臨時找不到杯子可裝水時這個真的很好用,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行李吊飾牌-準備起飛囉~


ZAKKA的商品都好有創意我很喜歡!質感也都不錯!收到時不會覺得很粗糙。裡面有許多小玩意。


ZAKKA以雜貨為主打商品,又細分有辦公小物,居家生活,廚房浴室,個人流行與好康特賣,商品種類多元而且設計有趣,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有許多療癒性商品喜歡可以上網逛逛!


以上圖片購自ZAKKA


http://www.zakka.com.tw/category/1




WHOOPS BUNNY是美國的品牌,不過上網搜尋台灣好像沒有專門賣這個牌子的商家,我覺得造型很有趣而且容量也很大喔!


揹出去很顯眼!除了一個大正後揹包以外裡面還有附便當袋、錢包及一個筆盒。


買一送三是不是很划算^^


而且顏色也很亮麗逗趣。


揹起來也很輕巧。比較要擔心的是不知道常使用外表層會不會掉色。


小朋友很喜歡!


就讓我們用這個新包包來迎接快樂的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