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長似乎對名牌越來越沒那麼敏感,但是精品的質感與設計有時經過櫥窗仍是會忍不住佇留。

某天經過這家店時,W先生提到我用了十幾年的DKNY長夾要不要換掉?其實很早就想換但是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加上DKNY的長夾很神奇的可以收納許多卡片及集點卡而又不會看起來澎澎的很佔空間與不方便拿取。所以一用就是十幾年,之間也用過PRADA及CHARRIOL,但最後我還是又回到DKNY。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牌子但純粹就是使用方便。

話說這日買了這個皮夾好開心喔!

原本我是看上這款帶著海軍風格的皮夾,藍白相間的條紋看起來好夏天。

不過最後我選了這一款,除了看起來很大方高雅外,我喜歡它壓紋的設計及金色的LOGO。

雖然沒有藍白相間那款較年輕,但這一款多了一份小小的低調奢華。來自美國紐約的 Michael Kors結合美式實用性及歐洲經典設計,設計出 屬於Michael Kors 優雅奢華的美式風格,這家風格走簡約時尚並且有著前衛派的設計師-Michael Kors 。他曾經於Celine擔任創意總監,之後開創了自己的品牌事業。

他同時也是熱門電視節目「Project Runway決戰服裝伸展台」的首席評審。商品廣受好萊塢女星的喜愛。

Michael Kors是美國設計師於1959年出生在美國紐約,他的風格偏向休閒時裝,以俐落合身的剪裁加上優雅的布料呈現出他個人的風格。

由於有Celine工作的經驗所以將法國傳統的優雅重新創造融入,並把美式休閒的特色重新詮釋,製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

除了皮包的質感很好以外,裡面的夾層也整齊規劃,不至有凌亂或是找不到卡的煩惱。

另外它的內層拉鍊也很好拉,不會像有的皮夾都卡卡的,常在重要時刻"卡"在那裡。

購買它除了實用也兼具時尚與美觀。

MK精品公司在2011年12月於美國紐約證交所掛牌,股價已暴漲數倍,是一家很有潛力的公司喔!

他們家的飾品也很有個性。^^
哪裡買 微風廣場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