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幾家歡樂幾家愁。雖然說要務實一點,但是我相信女生心裡是有期待的。這個期待不一定是要吃大餐或是送多貴重的禮物,可能是幾朵花或是陪伴,一個心意,有心沒心。

昨晚還跟群組裡的幾個朋友聊天,有些是單身,有的剛結婚,講到情人節似乎到了一個年紀就沒有看的那麼重要(是說我們老了嗎?) ,甚至若是送太貴的禮物對方還會生氣不高興,情人節是剛談戀愛時最甜蜜的節日吧!? 是說 昨天遠在羅東的阿姨還打電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 我們又聊了一會兒外婆的事,情人節是彼此祝福的心意,管它跟女生或男生哩!我倒覺得這個節日是商人賺錢的節日耶!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烤肉飯原本沒打算寫食記,不過因為當天進餐廳時店家告知我們是免費試吃,這個意外的驚喜讓我臨時決定來分享這篇短文食記。

這家餐廳是寶貝挑的,一進去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簡單又整潔。

牆面這個鮮明的暴走族好顯眼。是日本黑道的漫畫嗎?強調濃濃的東洋味。我對暴走一詞不是很明瞭?查了一下網路。

暴走族是一種類似「汽車俱樂部」的日本次文化,指的是一群喜歡改裝(通常是違法改裝)摩托車汽車的年輕人所組成的集團。這些改裝通常包括移除車輛的滅音裝置,使之在行進間發出更多噪音。暴走族也經常危險駕駛車輛,例如在道路的兩側左右滑走(蛇行)、不穿著護具,以及無視交通號誌。日本警方稱他們為「Maru-So」(警察代碼:マル走/丸走)。在暴走族中,女性的集團被稱為「レディース」(ladies,英語中「女士」之意)。

暴走族中的參與者主要為20歲以下的青少年,由於日本法律中成年的定義為20歲,因此超過20歲就有可能留下犯罪記錄。暴走族團體中有所謂的「內規」,因此加入暴走族比較容易,而若想要退出則較為困難。通常暴走族也是暴力幫派下的基層組織之一,也是幫派吸收成員的來源。-

以上轉自維基百科日本暴走族集團的成員總數,在1982年達到42,510人的高峰,隨後開始逐年下降,到了2005年人數為15,086人。

那...這間店的老板不會是暴走族吧??(擦汗) 還是說這間店想要區隔的市場是比較偏暴走族??所以說日本的暴走族就相當於台灣的飆車族吧!? 是不良場所與不良少年聚集之地??(驚...) 應該不是這樣吧!??>"< 我是良家婦女

店家外面沒有特別公告有免費試吃的活動,我也不知道當日去的客人是全部免費或是隨機挑選,總之當天覺得我們好幸運喔!這天,我們點了二種烤肉飯,一個是炙燒豚肉,一個是炙燒牛肉。

這是店家招待的丸子與雞胗。灑上辛香咖哩味道的粉末吃起來有蒙古新疆的風味。但是w先生覺得雞胗吃起來有些乾澀,我倒是覺得還好。當天免費試吃但是吃完後要幫忙填寫問卷。店家也表明之後店內的價位與餐點會在做調整,也就是說還沒有正式開張營運。不過我覺得店家很大方耶!他們不知道有沒有請部落客來試吃評價。倒是讓原本要上門的顧客免費試吃再來寫意見,是家我覺得有心要經營的商家喔!

當日的烤肉飯(小)98元(大)120元,附蔬菜湯與泡菜。以十分來看的話,泡菜我給九分,泡菜好好吃喔!比前幾日我去101大樓樓下的美食街點的梅光軒拉麵的泡菜還好吃。蔬菜湯就普通我建議可以換味噌湯或是蛤蜊湯。烤肉吃起來很香,肉質很軟,不柴,不過我建議是加一些綠色的蔬菜會更好,雖然來這可能都是以吃烤肉為主,但是肉吃多也怕膩。烤肉飯也有七分。

如果把烤肉飯拿來跟便當比的話。這樣一碗我覺得50元差不多,因為沒有任何配菜啊!大碗可以在100元左右。w先生說我怎拿便當來比? 我說至少便當一個60~70元有三菜一主食。

不過他們的烤肉真的還不錯,肉好吃!白飯也香Q比外面的便當店要好吃。

寶貝兒子也說好吃!我問會太鹹嗎?他們都說不會!白米飯沾上烤肉的些許醬油超下飯的。除了有炙燒肉
丼飯還有麻辣牛肚丼,炙燒豚肉丼及蠔牛蠻力丼(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因為最近皮膚過敏所以就沒點海鮮,最後一個是激辛拌拌麵。我一直以為牛丼是日式那種作法上面淋上蛋汁的那種,不過這種好像是另一種作法跟日式速食食品很像,是為丼物蓋澆飯 )之一種。做法是在碗內盛上米飯後,上鋪一層牛肉和洋蔥絲並一起蒸熟後食用

今天除了烤肉飯免費,點的串燒也免費,哈哈!這樣有點不好意思。烤物的種類很多還有牛小排串/烤豬排/雞翅串/酒蒸蛤蜊/鹽烤鮮蝦/魷魚/青椒串/玉米/杏鮑菇/甜不辣/地瓜條....菜單之後會再做調整,大致上有牛、豚、雞、海鮮、野菜、烤物、炸物、沙拉、湯品及酒水。

剛烤好的美味肉串^^跟我們去吃燒肉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忽然覺得這裡滿適合幾個朋友來吃肉喝酒的。

最後點的杏鮑菇,湯汁好多,吃完整個肚子好飽喔!

雖然看起來是很簡單的料理但是還不難吃,利用洋蔥、蔥花、小金桔還有泰式酸辣醬的點綴,是家簡單易上口的小品餐廳。

暴走食舖徵人的理念:

我們提供的不僅是豪邁的串燒與串炸,更是一種說拼就拼、說衝就衝就熱血態度,
來這裡,品嚐大火熱烤的串燒,感受充滿男子氣慨的魄力,豪爽的大口吃肉,
接著再大力暴走,只要奮力向前,什麼都免驚!
店裡的圖案與食物還有經營理念都相當分明有力,還有什麼好說的!就是大口吃肉享受美味的串燒。嘿嘿~我們下次還要再來^^

在興安國宅靠民生東路附近。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好吃價格也還合理。

晚餐前又去阿寶的店走走。阿寶的店我寫過好多篇食記了

怎都沒有人來拍童裝?這裡剛好有二個可愛的小朋友。

阿寶精挑細選的杯組。

你在看我嗎?趕快來!趕快來!來把我帶回家吧! 這個娃娃好可愛喔!

來到阿寶的店還是那麼愜意與自在,親切的阿寶假日可忙囉~

生活小品風格,生活要有一些居家的小創意還要需要一些巧思與構想,來這裡找驚喜吧!

簡單的盆栽也可以帶給自己一天的好心情呢!

最近在看北歐公寓DIY 跟日系雜貨是截然不同的風格,不管是那種風格,注入滿滿的愛才是居家的品質所在。劉中薇說: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溫馨溫暖的家,是每天都想回去的地方。很有同感喔^^

同樣的情人之間也不是光靠一個情人節就要證明有多愛或愛的多深,愛是要細水長流,彼此為對方著想那才是真正的愛,二個人的相處要彼此都能感受到自在與舒服,那才能走的長遠。

美好的一切! 祝大家 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